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2013/10/04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2013/10/04

1. 在本週禱告的開始,我們讀詩篇二十三篇全篇,稱頌及感謝我們的大牧者與主。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廿三:1- 6) 主耶穌,祢是大牧者,而且我們何等有福:祢稱呼我們是祢的羊(約翰福音十:14)。 我們稱頌祢如此值得信靠。 感謝祢是一位垂聽且應允禱告的神(詩篇五十:15)。 哈利路亞!祢的慈愛每早晨都是新的(耶利米哀歌三:23)。 我們極為感謝,我們的救恩絕對且完全是本乎恩也因著信(以弗所書二:8)。2. 十月一日,總理「納坦雅胡」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中致詞。之後,他接受美國的幾個媒體採訪。就以色列對伊朗核武的關注他發表了出色的言論,甚至引用了神的話語。(要閱讀他的致詞文,請點選這個網站連結:http://www.pmo.gov.il/English/MediaCenter/Speeches/Pages/speechUN011013.aspx)對那樣的事實真理發表立場之後,黑暗的勢力對他不會太高興,所以我們為他及他的家人禱告。
我們為以色列的總理Bibi 納坦雅胡而稱頌、感謝祢。 感謝祢透過他在聯合國說話,甚至賜給他勇氣引用了祢的話語好幾次,尤其在結束致詞時,他宣告這節經文:「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耶和華─你的 神說的。」(阿摩司書九:15) 讓祢透過「納坦雅胡」說出的真理成就一切祢所命定的(以賽亞書五十五:11)。 繼續保護他和他家人的精神、情緒、身體與靈性。 感謝祢平安地帶他回到以色列。 限制以色列的媒體與政客不得攻擊或貶低「納坦雅胡」所做的一切。 更新他的體力與勇氣,持續將伊朗對全球的威脅放在第一線。 繼續讓敬畏神而非懼怕人支配他。「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箴言廿九:25) 向他啟示彌賽亞耶穌。「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裏來的;」(約翰福音六:44上)3. 重新有謠傳說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在內的眾波斯灣阿拉伯國家正秘密的在和以色列討論如何合作對抗伊朗。就現實而言,伊朗對他們的威脅比對以色列的威脅還大;而且美國總統「歐巴馬」打電話給伊朗總統「魯哈尼」這件事對他們是個警鐘,表示對於伊朗的核方案,他們無法仰賴美國保護他們。
若這事是出於祢,堅固並祝福它。 有句阿拉伯諺語說:「我敵人的敵人乃是我的朋友,」主,如果這是這句阿拉伯諺語活生生的例子,那麼我們懇求祢祝福它-同時也使以色列對這件事的各項危險持續睜大眼睛。 除非有理由暴露它,否則讓這事保持相當秘密。 對於伊朗已經危險地影響了伊拉克、敘利亞,甚至藉真主黨影響黎巴嫩,請開啟波斯灣眾遜尼派阿拉伯國家的眼。 別容許美國國務院或國防部將這個可能的連鎖暴露,誠如先前他們將以色列為了阻止敘利亞把會改變遊戲規則的武器轉運而要採取的攻擊這件事暴露。 使用提及這件事的可能性迫使伊朗的領導者們在地緣政治犯重大的錯誤。 「願那尋索我命的,蒙羞受辱!願那謀害我的,退後羞愧!」(詩篇卅五:4)4. 在聯合國大會,敘利亞的外交部長說「阿薩德」政權的目標之一,是重新得回「被佔領的戈蘭高地」。這是敘利亞政府與叛軍聯盟都意見一致的事。叛軍還威脅說「阿薩德」政權一被推翻,他們的下一個標的,是重新奪回戈蘭高地。然而以色列獲得了這個地區-就如同耶路撒冷-而且這是部分的應許之地(聖經中的巴珊),神說在這地區祂會拯救以色列。
「我必再領以色列回他的草場,他必在迦密和巴珊吃草,又在以法蓮山上和基列境內得以飽足。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以色列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猶大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耶利米書五十:19- 20) 我們何等感激,祢興起以色列的國防軍(IDF)來保衛這塊土地與人民。(以下只是諸多經文當中的幾節關於此事的經文:以賽亞書四十一:10-16、以西結書卅七:10、彌迦書四:11-13)。 阿爸,祝福在IDF的那些在看守以色列不受來自北方任何攻擊的士兵, 賜給他們超極警覺,能看見並截斷任何一切對這國家及人民的攻擊。 提供以色列來自敘利亞與黎巴嫩內部精確的情報,而能做合乎祢旨意的決定而保衛這個國家(耶利米書卅一:10)。 為最近這批來自斐濟(Fiji) 這個愛及支持以色列之國家的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而感謝祢。為這國家樂意保護以色列而祝福她(創世記十二:3下)。 幫助IDF 為下一場戰爭作準備-而那不會是最後一場戰爭。 使用IDF預算的刪減,使他們清楚什麼是此時需要定為真正優先的事。 為了祢聖名的緣故,祝福及使用在IDF的彌賽亞信徒與基督徒。 我們仰望祢是保衛這國家的這一位-無論祢選擇用什麼方式做這事。「我們的盾牌屬耶和華;我們的王屬以色列的聖者。」(詩篇八十九:18)5. 伊朗的威脅持續加增。根據最近的一項民調,三分之二的以色列人民相信伊朗會順利地發展而獲得一枚核子彈。另外,對以色列人民也變得越來越明顯的一件事,那就是在現任的美國政府統治下,美國不會動用任何武力阻止這項威脅。那麼我們繼續禱告,求神能至高無上的動工,或是祂會使用以色列而阻止伊朗的這項威脅。
感謝祢使「納坦雅胡」能清楚的看見這項威脅,並繼續成為守望者,警告世界關於這個極「清楚及當前的危險」「你去設立守望的,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以賽亞書廿一:6下) 賜他勇氣做需要做的事-甚至誠如他在聯合國所說的話-若以色列需要單獨行動。 神,以至高無上的方式除去這項威脅而憐憫以色列及伊朗的人民。「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祂使地怎樣荒涼。祂止息刀兵,直到地極;祂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詩篇四十六:8- 9) 困惑伊朗的那些言語比油光滑,內心卻懷著爭戰的邪惡的領導者們(詩篇五十五:21)。 別容許國際因為「魯哈尼」要以色列簽署「防止核子武器擴散條約」,而對以色列進行任何的施壓。 若以色列需要進行軍事打擊,讓他們能以最佳的效果如此行。 將確切的時機、方法及該使用的武器系統賜給以色列。 幫助以色列的軍事籌畫者的思想能超越限制,而且更願意聽祢的,而不是聽人的話。「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急速前去,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撒母耳記下五:24) 繼續使眾多的伊朗人得救。 關於祢的眾守望者,在我們的代禱與觀點上,禁止我們的「眾預言圖表」攔阻我們隨從祢聖靈的引領。 使我們持續對祢的聲音敏銳、有受教的心並遠離一切的自大與傲慢。 為了耶穌的緣故,若在我們的禱告或先知性的觀點有任何的偏離,請糾正我們。6. 以色列將在十月二十二號舉行市政選舉。這些選舉是重要的,而且會比一般的選舉對以色列人民日常的生活影響更大-然而很多的以色列人民卻對市政選舉冷淡。耶路撒冷市長的選舉尤其是重要的。
阿爸,為現任的耶路撒冷市長「巴爾卡特」(Nir Barkat) 而感謝祢。 為他強力反對耶路撒冷被分割而稱頌祢。 請賜給他壓倒性的勝利,而繼續擔任耶路撒冷市長。 幫助他的政黨在市政選舉也贏得廣大的選票。 藉由祢的兒子彌賽亞耶穌而吸引「巴爾卡特」歸向祢自己(耶利米書卅一:3)。 阿爸,我們懇求祢在以色列各地興起具品質的人。 保守祢在以賽亞書一章26節的應許成就:「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以賽亞書一:26) 使以色列的彌賽亞身體對於要為他們所在的各城站在破口的職責醒悟-並讓他們為其城市的選舉呼求憐憫(提摩太前書二:1-4)。7. 我們也為以色列的彌賽亞身體能蒙聖靈賦予能力,而且在代禱的事上蒙神分賜異象與負擔禱告
主,這是祢的身體,將為祢國度的降臨、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等事代禱之重要性的了解賜給牧者們(馬太福音六:10)。 幫助他們禱告、教導及領導禱告。 恩膏一切蒙神賜予他們代禱負擔之人。 保守彌賽亞的以色列身體遠離一切自稱是代禱者而實際並不是之人! 使以色列的彌賽亞身體對於在這個禱告爭戰中他們的一切權柄與責任醒悟。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六:17- 18) 主,我們許多的人以禱告做神的工,請使我們明白祢賜給「章伯斯」 (Oswald Chambers)的這句話-禱告是神的工!(譯註:「章伯斯」乃《竭诚为主》(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一書的作者) 在禱告及鼓勵人禱告的事上,為祢對「以色列的代禱者事工」的幫助而感謝祢。今早在以色列,我們得到一些雨水。雖然雨下得不多,卻鼓勵了我們到神施恩的寶座前為以色列國這時所需的雨極力禱告。雖然去年以色列水的危機宣布解除了,但我們不把這塊土地的水視為理所當然。請為在後續的幾個月潮濕的天氣能臨到這塊土地上而與我們一同禱告。

安息日平安,並從錫安祝福您,
「以色列的代禱者」團隊
承蒙「以色列的代禱者」(IFI) 授權轉載
網址:http://www.ifi.org.i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