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 2016年四月/猶太曆5776年

守望者的禱告
2016年四月/猶太曆5776年

每日的燔祭

「神規定了會幕每日持續獻燔祭 (tamid) 的敬拜服事……持續的燔祭是從每天早上獻上一隻公羊羔 (olah) 作為開始。祭司宰殺羔羊,將它放在祭壇上焚燒做為每天第一個獻上的祭。羔羊在火裡焚燒一整天……持續的燔祭……當白天的祭典結束,他們取來第二隻羔羊……然後將第二隻羔羊留在祭壇上徹夜燃燒。第二天早晨,祭司清除灰燼並宰殺「另一隻」羔羊,放在祭壇上……羔羊持續在祭壇上燃燒……禱告服事及吟詠詩篇……這一切都和持續獻上的燔祭結合在一起。……直到今天,猶太人的祈禱時間乃是與持續獻燔祭的時間相對應的。」(錫安初熟的果子,www.ffoz.org)。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祂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九:28)作為一個守望代禱的基督徒,…..透過我們真誠的愛與祈禱來看守、保護以色列全國,我們的禱告、對神的敬拜及讚美主的名能增援及堅固猶太人,他們一天禱告三次,有些住在其他的國家,而有許多住以色列這裡。以響亮的祈求與懇求充滿天堂的走廊,如香一般的上達全能的神那裡,就像是獻燔祭……來自世界各地的禱告就這樣日夜不停地祈禱。當我們以感恩的心進入祂的門而來到主面前時,讓我們對以色列說神的應許,也對以色列所面臨的各種情況說神的應許。當我們默想(詩篇卅一:2、八十六:1)全能宏偉的神正在側耳聆聽我們的祈禱,令人驚訝的是,祂竟如此關心我們個人的需要和求助。既然祂以我們的讚美為寶座,讓我們別忘了將祂當得的讚美歸給祂,討祂的喜悅。我也常常想到耶穌跪著洗祂門徒的腳,誠如有人曾經說:「祂手裡卻拿著一條毛巾。以色列的神是偉大的神,然而祂告訴我們有一天祂也會「擦去一切的眼淚…」(啟示錄廿一:4)。默想這個應許 ―― 神會擦去我的眼淚、神會擦去以色列 的眼淚,神會擦去你的眼淚嗎?以色列的神不僅是一位偉大的神,而是最偉大的神!願我們每天獻上我們的讚美及稱頌祂的奇妙大功。

讓我們來尋求主

至高神的城耶路撒冷的街道歷經了太多的暴力與流血事件。殘暴的持刀攻擊和恐怖襲擊在聖城的街巷和道路出沒。「在猶太人的歷史、文化、政治和屬靈上,耶路撒冷扮演核心的角色已超過3000年,其角色最初乃記載在聖經中……但是對耶路撒冷的控制權及其宗教聖地的爭戰仍然持續。巴勒斯坦的阿拉伯恐怖主義以耶路撒冷為目標,特別是企圖把對耶路撒冷的控制權從以色列奪走。結果是他們已經把和平之城耶路撒冷變成了血腥的戰場,因而喪失了他們聲稱有份於耶路撒冷城的命定。」(以利‧赫茲 (Eli E. Hertz),2016年2月29日)。

當主繼續在建造耶路撒冷,恢復她的宮殿與城牆,並將祂的百姓從列國的墓地帶回祖國以色列,這個國家就變得更容易遭受在她四圍邊境的邪惡勢力攻擊和不穩定。現在我們需要多而又多的禱告――在這一刻時間。願我們像守門的,忠心看守耶路撒冷(歷代志上九:24)。

作為守望者,讓我們進入我們的守望樓
提醒主看顧以色列的士兵,無論是陸軍、空軍、海軍、邊境巡邏,以及以色列軍隊的所有部門。他們總是――每天24小時晝夜不停地 保護以色列的安全,所以百姓儘可能能過正常的生活。 ……「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歷代志下二十:15)願每個人都能明白他們的力量是來自於神。「你們要將能力歸給神。……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祂百姓的。神是應當稱頌的!」(詩篇六十八:34-35) 願那些想要奪取耶路撒冷的敵人,能知道他們是在攪擾耶路撒冷神的心。願對全能神的敬畏進入他們的心,並願他們轉離惡行者降伏內心改變。「他們論耶路撒冷的神,如同論世上人手所造的神一樣。」(歷代志下卅二:19) 以信心求神將更多猶太人從列國帶回到「他們祖國的土地上」 ――從東、西、南、北地的四極把他們帶回來。「祂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以賽亞書十一:12)另參以西結書廿八:25, 26及卅四:27。 為巴勒斯坦的總理「阿布‧馬贊」(Abu Mazen)能從他及其人民所陷入的蒙蔽醒悟禱告,其所陷入的是不根據神話語的意識形態。他們所說的一切無用的話都敵擋全能神對祂的國與地的計畫;而且祂不聽空談。「虛妄的呼求,神必不垂聽;全能者也必不眷顧。」(約伯卅五:13) 禱告尚未得救的穆斯林能加入他們許多已信主的弟兄姊妹的行列,已有數百名前穆斯林藉著彌賽亞神兒子耶穌,歸向了以色列的神。求神把更多的人從火中拉出,所以他們不再吞下更多假神學的「毒」而相信謊言。他們既悖逆獨一的真神,求神從死亡和毀滅中救拔他們,而且他們會明白現在正在做的,會步向永恆的滅亡。 (讀耶利米書廿八:15-16――假先知使百姓倚靠謊言)。 為越來越多的以色列人能尋得真理,所以整個國家會轉向神熱切祈禱。願聖靈的澆灌降臨並翻轉他們歸向主及得醫治。 為耶路撒冷及其週邊都在大興土木、開發及整修大樓與地產感謝神。這是神話語的一項應驗。「以色列的民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耶利米書卅一:4) 在信心中為這日子祈求:耶路撒冷終必成為「在地上可讚美的」,並且所有的國家都必上到耶路撒冷來瞻仰她的美麗和聖潔。「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賽亞書六十二:7)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CFI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本文由Annie 翻譯、CFI 台灣分部及CFI 潤稿,特此致謝!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CFI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及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NIS)帳戶-IL940113310000001772653;美金(USD)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20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