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守望者的禱告 2015年九月/猶太曆5776年

守望者的禱告
2015年九月/猶太曆5776年

得勝的禱告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五:16)

「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回到禱告內室,經歷破碎、謙卑及全然的降服。沒有禱告,教會成了墓地,而不是備戰的軍隊。讚美和禱告被抑制,而敬拜了無生氣。牧者傳道以及講的道激勵犯罪,而不是強調聖潔…無禱告的講道扼殺了講道。若沒有禱告,傳道人創造的昰來死亡,而不是生命」(愛德華‧馬克肯德瑞‧邦茲 (E. M. Bounds))。『沒有禱告的心跳,基督身體乃像一具死屍』(艾爾‧惠亭希爾 (Al Whittinghill))。來源:基督郵報,加州蘭開斯特市的西部牧者基督徒團契)。「教會站著漸漸在死去;因為她不是屈膝禱告而活。』(艾爾‧惠亭希爾)

事情正在升溫
在以色列,我們正在歷經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拱頂天氣,氣溫攀升到攝氏34度或華氏93度。然而,在中東地區,伊朗的「班達爾‧馬賀夏爾」城(Bandar Mahshahr)更熱,高達攝氏74度或華氏165度。分解濕度時,「精確氣象」(AccuWeather)的氣象學家「安東尼‧賽格里尼」(Anthony Sagliani) 說,這是世界上第二高溫的紀錄-最高紀錄是2003年在沙烏阿拉伯的「達蘭」(Dhahran),高達華氏178度或攝氏90度。若是最近的熱浪現象是世界和中東情勢的任何屬靈跡象的顯示,那麼「事情正在升溫」。在基督徒以色列之友本月的《守望者的禱告》(Watchman”s Prayer Letter)代禱信及《儆醒守望》(OnWatch)代禱信裡,我會幫助大家看看需要以禱告浸透的「熱點」地區。我不相信認真讀聖經的人會不同意我們乃處在末世,而當我們為主再來「守望」時,必須為目前近在手邊的重要的問題禱告。

讓我們一同到寶座前代求:
為在許多巴勒斯坦人心中那兇殺的邪靈能被拿掉禱告。「每個社會都有甚至連兒童也殺害的殺人犯和極端分子。一個社會道德的考驗是它如何回應那些兇手。以色列厭惡、放逐及起訴殺害巴勒斯坦兒童的以色列恐怖分子。然而巴勒斯坦當權者卻尊榮、擁抱及獎”賞殺害以色列兒童的巴勒斯坦恐怖分子」(以他瑪‧馬庫斯 (Itamar Marcus) 在《耶路撒冷郵報》的撰文)。「不可殺人」(出埃及記二十:13)。一切的殺人都是不對的!最近有個阿拉伯孩子被殺害,不論是被猶太恐怖分子或巴勒斯坦人殺害,殺人就是不對!(然而,請讓我們留意,已有177名猶太兒童確認是被阿拉伯恐怖分子殺害;而根據最近猶太新聞報導,有兩名阿拉伯兒童被猶太殺手殺害。)禱告在以色列的這個悔改季節,任何報復的靈都能認罪及得著神的饒恕,並為那些只認識阿拉之人能悔改並藉著救恩,他們的生命能尋得真裡並且內心得到改變禱告。
為列國的領導人代求,他們發送不會被誤解、音訊是「你獨自站立」的信息到以色列!美國總統在華盛頓的美國大學的言論,證實了其目的在凸顯以色列在國際間被孤立的尖刻倒鉤。 請為能有智慧揭露為何埃及的統治者「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 總統決定要擴大蘇伊士運河的真相禱告。運河連接地中海到紅海。莫非他看見運河是埃及過去,或未來的輝煌與繁榮的象徵? 為以色列的士兵站在破口,為了保衛這塊土地的眾城市,沿著以色列的邊界,在檢查站安檢及邊界巡邏時他們常暴露在危險中。對於每個情況,求神賜他們超自然的能力、洞察及敏銳的知覺,確定如何明智地回應。也懇求主賜給他們機警,能覺察敵人的陷阱或埋伏。「智慧勝過打仗的兵器;…」(傳道書九:18) 懇求主在每一個以色列士兵的生命中運行,使他們認識並敬畏耶和華–以色列獨一的真神,因為他們絕不知道何時會面對生死的情況。「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魚被惡網圈住,鳥被網羅捉住,禍患忽然臨到的時候,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傳道書九:12)為所有的人都能找到主禱告。 熱切地為ISIS的好戰份子禱告。每個好戰份子都需要找到主耶穌。祈求能有超自然的異象、異夢或啟示,而領他們從其邪惡及野獸般的行為悔改而歸向神。「惡人卻不得福樂,也不得長久的年日;這年日好像影兒,因他不敬畏神。」(傳道書八:13)我們為以色列的禱告對神是重要的。有一天祂會向我們顯示當以色列受到攻擊或需要格外的禱告力量時,我們為以色列的禱告在神面前是最甜美的馨香。在過去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以色列的拉比們呼籲更多的禱告聚集,而我們很高興地看到這裡越來越多的禱告聚會都充滿了禱告的人。然而,當我們這數百萬愛以色列的人也加入這些禱告者的行列,到以色列的神面前 – 當我們奉耶穌的名禱告,祂必聽我們的呼求,因為信靠主名的,不僅會穩妥還會有平安。感謝所有在世界各地的代禱團體、禱告聚集、代禱圈子、教會聚會以及個別的代禱勇士使用這些代禱信和代禱公告,動員強有力的屬天禱告大能。請自由地把它們轉寄給別人,並告訴其他人訂閱它們。

真誠等待祂的再來,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CFI的共同創辦人並負責教導。本文為Annie翻譯、CFI潤稿,特此致謝!
———————————————————————————————————————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簡稱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中文網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在後的要在前」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的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的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希望之門」事工:協助在以色列各式各樣貧困的人。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CFI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及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請到訪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NIS)帳戶-IL940113310000001772653;美金(USD)帳戶-IL330113310000002772657;歐元(EURO)帳戶-IL140113310000004772654: 英鎊(GBP)帳戶-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PO Box 1813, Jerusalem, 91015, ISRAEL。匯款時請附加美金20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