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季後賽廣告延續了約翰福音3:16的關注度

橄欖球四分衛 Tim Tebow 的信仰激起了美國公眾的好奇和興趣,約翰福音3:16成為近日谷歌上搜索率最高的關鍵詞。

在週六丹佛野馬隊對愛國者隊的季後賽期間,一間科羅拉多州福音機構也充分利用了這場轟動帶來的契機。

愛家協會為一節新約聖經製作了電視廣告–這是Tebow在大學時代貼在眼圈下並廣為人知的經文之一。

這則在早前的比賽中由哥倫比亞電視台播放的簡短廣告,精彩之處在於童音重複朗誦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廣告在這樣的場景中結束:一個年輕的女孩望向鏡頭喊:「哇!」

愛家協會主席Jim Daly 在一份聲明中說:「最近有很多關於約翰福音3:16 講述什麼內容的話題,我們想幫助人們更簡便地瞭解它,省去再跑回自己的電腦上去查找的麻煩。對每個基督教徒來說,這一聖經章節是耶穌基督福音的核心,而當你擁有美好福音時你會想和盡可能多的人分享。」

這個賽季 Tebow 在足球場上的表現讓很多球迷想要瞭解更多關於聖經。

球迷們尋求耶穌基督
美聯社1月10日報導,1 月 8 日 Tebow 帶領丹佛野馬隊贏得了對匹茲堡鋼人隊的加時賽後,約翰福音3:16成為了谷歌上搜索率最高的關鍵詞。

當 24 歲的 Tebow 還在上大學的時候,他經常在眼圈下面貼上寫有聖經經文的黑色膠帶。約翰福音3:16是他展示的較為突出的經文之一,Tebow 也因此受到一些批判。

這一舉動促使全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下達了不許在眼圈下展示任何信息的禁令,也就是所謂的「Tebow 規則」。美國橄欖球聯盟對此也明令禁止。

但是在1月8日,Tebow 讓他的成績傳揚信息。他投球距離316碼。每場比賽平均投球距離31.6碼。

這掀起了全國的球迷在互聯網上搜索約翰福音 3:16 的熱潮。

據葛培理佈道協會表示,這些搜索帶來了拯救。

至此約翰福音 3:16 在微博上流行起,葛培理佈道協會設立了一個網頁解說這一經文。到現在為止,佈道團宣佈已有170 人因此與上帝建立了關係。

資料來源:CBN
翻釋:文青
整理:Betsy So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是 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 1:16

慈愛的天父,我們要感謝祢,讚美祢的救恩。
因為 祢的救恩真是祢大能的彰顯,
祢要救<一切相信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我們實在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詩 116:13)

主啊! 為到祢國度中,興起勇士讚美祢。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 8:1)
他們如勇士歡然奔跑,熱愛祢的名被高舉,
在所到之處,舉起祢的旌旗並靠祢跨勝
為要顯揚並滿載基督韾香之氣。(林後 2:14)

主啊! 求祢親作地上的農夫,
開墾,澆灌,栽種全地的土壤,
不論透過網上平台,電子媒體,凡一切叫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都要讓祢的救恩植根在一切渴慕認識祢的人身上,
使他們的耳朵能聽見,眼睛能看見,心竅得打開,
因祢曾應許:祢若從地上被舉起,就要吸引萬人來歸祢(約 12:32)
現在仍是可尋找,仍可相近祢的時候(賽 55:6)
求祢憐憫,剔除及突破地上一切的荊棘和障礙,
讓祢的名成為地上:萬膝必向我跪拜;
萬口必憑我起誓的那一位(賽 14:27)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太 6:9)
阿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