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八/九月警醒守望 2018 年/猶太曆 5779 年

八/九月警醒守望 2018 年/猶太曆 5779 年

向神呼求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希伯來書四:12)

每當以色列的守望者使用聖經的話語去祈禱,祈禱的功效更是大有能力的。神的話語是活潑 的,從不過時,神與以色列所立的約仍然生效。上面的經文在當時是指希伯來經文妥拉,因為 那時還沒有新約聖經。我們站在已知的破口上,必須用神的話語堅定地祈禱,為要給這國家形 成保護盾。前以色列大使奧倫(Michael Oren)曾說:「我們也是軍人…以色列軍人在地上作戰 期間,我們同時在打另一類的戰爭 !」我記錄了神為以色列爭戰所行的每個神蹟。人的發聲決 定了政治環境,代禱者能宣告神的話嗎 ?」 我相信神為要保護這國家,已動了許多工並且會 繼續。約書亞記十章12-14節記載約書亞向神呼求脫離亞馬力人的手,神竟然安排了日蝕使太 陽停下來。這件事發生在公元前1207年10月30日下午4時28分。數年前,以色列科學家才終於 明白過來。神聽到眾人的呼求聲,便為以色列爭戰。

我們如何祈禱 ? 我們要優先把以色列放在禱告中,因為神深愛以色列是無可置疑的。我們必 定要學習運用神的話祈禱,去搖動祂全能的右手去作事。當我們的嘴巴引用祂的應許作祈禱, 就會瞥見到強大的能力,因為神會聽並回應有信心的禱告。我們必須是先鋒,帶領我們的國家 堅守神的話去支持以色列,這樣是神喜悅的。

堅定地禱告

祈禱身為以色列的代禱者,我們會知道禱告內容該聚焦在那裡。「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代上16:11)。 為我們的禱告會如箭頭對準目標,發出信心的箭而熱切地祈禱。「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約一5:15) 為代禱勇士每天留意在以色列所發生的事件感謝神。當問題一波波的出現,我們便知道如何禱告。 懇求主使禱告小組的領袖們能堅信不移地緊守神的話語,而能領導我們。願我們聆聽禱文,能與他人的禱告聯結,以致禱告的效力被釋放出來。 為在耶路撒冷的拉比領袖終於願意為同性戀問題發聲,在主裡歡呼。他說:「同性戀家庭以非自然的方式建立,令孩子在沒有父或母的環境下被養育,社會卻好像沒有人議論此問題。」過百數的拉比同意他的發聲。祈求有一位大能者出現,能帶人們悔改。「你僕人和你民以色列向此處祈禱的時候,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垂聽而赦免。」(代下6:21) 為以色列的被救贖是不被阻碍和無障礙的而感謝神。(耶32:41)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並禱告和平之子到來會將平安迎來。這場爭戰是耶和華的。「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8)。

這期的警醒守望,我專注於為以色列祈禱的重要性。請自由地複印,在家中細心閱讀,植根在 各人的心裡。為以色列祈禱是神所喜悅的。以色列仍然是神所揀選的民族,並沒有遭神「廢 棄」及取代。反而,祂的手在聖地是可看見的。

感謝每位為以色列祈禱的代禱者。你們以禱告去護衛祂的子民,在神眼中是大能屬靈的柱子。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 ; 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雅5:13)

從耶路撒冷問候您平安,

本文作者莎倫‧桑德斯(Sharon Sanders)是 CFI 的共同創辦人。本文由 CFI 香港分部翻譯及潤 稿,特此致謝!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CFI) 簡介

「基督徒以色列之友」 (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簡稱 CFI) 是個慈惠、非營利的福音派國際性基督 徒事工,總部設於耶路撒冷,並在全世界都有代表的辦事處。CFI 主要的目標,是教導教會其希伯來 的傳承以及聖經中教導我們對猶太人的職責,並透過在以色列的各項外展事工,成為以色列的祝福。 這些目標乃是透過我們各項外展的事工和月刊與季刊而達成的。CFI 在耶路撒冷有個配給中心,已幫 助了大約二十五萬個新移民。 CFI 耶路撒冷總部的網站:http://www.cfijerusalem.org ; CFI 中文網

站:http://www.cfichinese.org。 CFI 在以色列的外展事工:

「禱告城牆」事工:連結列國的基督徒以禱告遮蓋全以色列的城鎮、村莊、集體農場及屯墾區。 「飛彈災民」事工:協助受飛彈攻擊的社區居民。 「翅膀蔭下」事工:將安慰及實際幫助帶給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受害者與家人。 「未被棄絕」事工:協助「納粹大屠殺」的生還者。 「祝福之泉」事工:協助榮民及以色列社會中最貧窮及受忽略的人。 「未來指望」事工:協助在以色列有需要的衣索匹亞裔猶太人。 「大衛盾牌」事工:協助在以色列軍隊服役的士兵。 「初熟果子」事工:協助主內猶太裔及阿拉伯裔的肢體。 「預備新婦」事工:提供新人婚紗禮服。 「敞開城門」事工:協助需要幫助的新移民。 「傳播媒體」事工: 提供全球的基督徒 CFI 的刊物、影音教導資源及網頁資訊。

若想為 CFI 的事工奉獻,我們接受支票、信用卡(Visa 及 MasterCard)及銀行匯款奉獻。信用卡奉獻, 請到訪 CFI 的網站:http://cfijerusalem.net/shop.php?id=2.0。CFI 在以色列的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銀行名 稱:Israel Discount Bank;銀行地址:15 Kanfei Nesharim (Branch #331)。 戶名:Christian Friends of Israel; 帳戶號碼:2772657; SWIFT code: IDBLILITJLM;國家:Israel。以下為 CFI 耶路撒冷總部接受各類幣 別匯款的銀行帳戶:舍克勒 (NIS) 帳 戶 – IL940113310000001772653 ;美金 (USD) 帳 戶 – IL330113310000002772657 ;歐元 (EURO) 帳 戶 – IL140113310000004772654 : 英 鎊 (GBP) 帳 戶 – IL750113310000003772650;瑞士法郎(CHF)帳戶-IL500113310000005772658;加幣(CAD)帳戶- IL9501133100000011772656。CFI 在以色列的聯絡地址是 PO Box 1813,Jerusalem,91015,ISRAEL。匯款 時請附加美金 20 元或等值的外幣協助我們支付直接電匯的銀行手續費,或指示您的銀行向您收取支付 給以色列或海外銀行的一切相關費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