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耶穌被禁」:反信仰情緒在美國漫延

「耶穌被禁」:反信仰情緒在美國漫延

你能想像因為信仰而入獄嗎?最近一個報告警示它可能發生。CBN 新聞調查顯示在美國敵視基督教的力量正在增長,並且導致數以百計的法庭案件。

信仰被禁
安吉拉‧希爾德布蘭特實實在在地面對著因為信仰而入獄的可能性。麻煩的起因是一位聯邦法官栽定不可以在2011年度德州高中畢業典禮上禱告或使用「祈禱」、「阿們」的言詞。

作為畢業致詞的學生代表,希爾德布蘭特認為神是應當得到讚美的,即使有面臨入獄的危險。

她告訴 CBN 記者:「我已經明確地預備自己去作出艱難的決定,心理上也預備好面對將要發生的事情。」

希爾德布蘭特事件只是眾多反宗教的其中一個案例,自由協會最新研究報告列舉案例有 640 多個。據法律顧問馬爾‧傑夫表示,他處理著很多這類型的案例,並將研究整理好。

「無神論者和世俗主義者有良好的組織和雄厚的資金。」自由協會代理律師告訴CBN記者。「敵對宗教的力量勢不可擋,並且不斷增加,每天我們都接到他們的來電。」

其中一個來電牽涉到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他們要求在休斯頓國家公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儀式上,對斯科特‧雷尼牧師的禱文作出預先的審查。他們告訴休斯頓拿撒勒見道堂的雷尼牧師不能奉耶穌的名字禱告。雷尼牧師說:「我一生從沒有禱告,不是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為結束。」

為信仰而戰

馬爾還正在努力拯救聖地牙哥退役軍人陣亡將士記念碑上的十字架,如果法院裁定將其移走,將會對國家產生嚴重的後果。「我們打算推倒所有這些十字架嗎?」馬爾律師問。「我們打算把神清除出無名士兵的墓碑嗎?」

但馬爾說出一個好消息,當信徒堅決作出反抗,通常是勝利者。「你務必要站起來反抗,就像安吉拉所做的。」

就在希爾德布蘭特畢業典禮的前一天,上訴法院裁定她可以禱告,講出她想要說的。「我感謝神的大愛賜與我們和這個國家,恩賜我們自由。」她在畢業典禮上禱告。「這是奉主耶穌的名字祈求,阿們。」

法院最終裁定雷尼牧師和所有的退役軍人在葬禮上可以自由表達他們的信仰。
但反基督教者正進行全面攻擊,美國在宗教自由上面臨安危未定的局面。

資料來源:CBN
翻釋:羅偉文/整理:Betsy So

主啊!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太6:9-10)
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徒4:12)

即或在敵人面前,祢要為我們擺設筵席
祢要用油膏抹
立志過敬虔生活,為祢而活的人 (詩23:5)
膏抹他們的頭,使他們福柸滿溢
透過他們,照耀那在
黑暗、絕望中,不明白拒絕祢名的人

求祢給眾兒女開傳道的門
能以講解基督救人愛人的奧祕 (西4:2-4)
像勇士般,心膽壯朢的抬起頭來
因為那榮耀的王在我們抬頭仰望祢榮耀的時候
祢就要來到我們當中 (詩24:9-10)

求祢興起美國
祢的寶座降臨在美國當中
開那些愚昧頑固人的眼睛
使他們經歷祢憐恤的拯救,從火中搭救他們 (猶23)
攻破一切攔阻人認識祢的那些自高之事
用祢的大能
奪回所有的心意
歸回及順服基督 (林後10:4-5)

成就祢開了沒有人能關的應許
美國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度
基督要作美國的王
直到永永遠遠 (啟11:15)
阿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