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2012/05/04

2012/05/04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每週代禱事項

1.「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彌迦書四:2)

主正在建造耶路撒冷。主正在建造耶路撒冷;祂在收聚以色列被趕逐的、醫治傷心的、裹好他們的傷處。主正在建造,主正在建造耶路撒冷。

我們以讚美、感謝而開始今早的禱告會:
感謝祢,祢正留意保守祢的話語,要使其成就。 祢是信實的。 耶和華的言語出於耶路撒冷,直到地極。 祢看守我們,如同牧人看守其羊群。 祢坐在寶座上,而且祢的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 祢是掌管以色列及所有列國的王。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祢的信實傳與萬代。」(詩篇八十九:1)2. 以色列可能會舉行新的選舉
在最近幾天已變成以色列的國會不久可能會解散,而在秋天舉行新的選舉。根據一些民意調查,選舉會使「利庫黨」 (Likud Party) -「納坦亞胡」的政黨)變得更壯大、而「前進黨」 (Kadima Party) – 主要的反對黨變得更微弱、「獨立黨」( 國防部長「巴拉克」的政黨) 成為毫無價值。選舉會花費以色列400萬的舍克勒,而70%的以色列人民相信他們現在沒需要選舉。禱告:

若這些初選並不是主的旨意,禱告它們不會發生。 主,奇蹟般地介入這事! 行使祢的旨意與審判! 但願總理不是受環境或政治因素驅使,而是基於什麼是最有益於這個國家! 改變「納坦亞胡」的心思!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十六:9)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廿一:1)3. 「納坦亞胡」
「納坦亞胡」總理的父親「班錫安˙納坦亞胡」(Benzion Netanyahu) 過世後,總理及其家人目前在服七天的喪期(sitting shiva)。根據猶太人的傳統,父親與近親若去世,在一年的期間,兒女不應當作重大的決定。明顯地,「納坦亞胡」沒特權遵守這個傳統。

主,請吸引「納坦亞胡」的家庭親近祢自己! 對於認識祢對這個國家的旨意,請賜給「納坦亞胡」新的清晰度。 讓這個家庭彼此親近。 願這個家庭對「納坦亞胡」成為一個扶持的大源頭。 將好建言帶給「納坦亞胡」,並賜給他洞察,知道那些是合神心意的建言,而哪些不是。 「納坦亞胡」的父親是當代猶太復國主義的一根大柱石,請帶「納坦亞胡」重新去讀他父親所寫的那些書。 向「納坦亞胡」啟示耶穌乃是他的彌賽亞。4. 依朗
這個極實際的威脅依舊是依朗會獲得核武,而我們繼續朝兩個戰線禱告:求神至高無上地震動依朗,以及禱告祂會使用以色列的軍隊去對付依朗。

讓以色列清楚地看見依朗正在做什麼及正在計畫的事。 若以色列需要攻擊依朗的核設施,讓他們在祢的時機行事。 願「納坦亞胡」總理知道以色列需要做的事,而不是被競選、民意調查…等分散了注意力。 誠如我們經常所禱告的,若是以色列是祢打仗的兵器,願她的領導者們知道祢的時機及祢的方法,並對其敵人們的各項反彈做好準備。 主,為第四艘德國制的潛水艇移交給以色列,而對我們的國防提供了一項關鍵的元件而感謝祢。我們禱告這不會被阻止,而我們看見這乃是祢對我們禱告的應允。 父啊,感謝祢! 稍後的這個月,五加一世界的大強國(中國、法國、俄國、英國、美國加德國)將會跟依朗開會。「納坦亞胡」對於上個會議的反應是:在他們對依朗實施更嚴苛的制裁以前給予一段期間,「他們乃給予依朗一個贈票(freebie)」。這就使依朗努力向前去發展核方案。禱告:
世界或至少有些國家不會受依朗矇騙。 依朗那些在暗中的隱藏工作能被顯露,所以有些國家會清晰的知道依朗真正的意圖。 讓以色列對於那六強的會議有通路,而非只是獲得隱瞞真相的官方報告。 讓依朗犯錯而說出其真實的意圖。使依朗被哄而將她真正在做及計畫的事透露出來! 除去世界眾領導者的眼盲。開啟他們的眼睛! 幫助俄國明白依朗的核武對他們也會是個威脅。 有一些報告說每個月有1000名依朗人信耶穌。在這些日子,有些人在讀耶利米書時,將那些關於審判的預言應用在他們的國家: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裏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四十九:37-38) 主,為在依朗這些進入了祢羊圈的新的弟兄姊妹而感謝祢! 賜給在依朗的眾信徒啟示,清楚認識祢對以色列及對他們自己國家的旨意。 將祢的恩膏賜給他們,而為毛拉(mullahs,即伊斯蘭的神學家)邪惡的政權的結束禱告。 依朗若受攻擊,請賜給信徒們智慧,知道他們該位於的地方。 將機會與智慧給予他們,跟依朗的猶太人分享他們的信仰,並於一切為時已晚遲之前幫助他們回歸祖國以色列。5. 教會
全世界尤其在西方國家的教會,廣泛的對於在這些末後的日子正在發生的事都被分散了注意力,甚至於沉睡。禱告:

願教會對於當今的徵兆開啟眼目,而成為觀察正在發生的事的守望者。願眾信徒對於我們所處的年日不再是無知的。 賜給教會啟示與洞察,照祢的旨意用靈及悟性禱告。 賜給祢的眾僕人預言的靈,所以在祢身體中的我們能明白祢正在做的事,而得以在我們代禱的職分上就位。「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祂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阿摩司書三:7) 我們有基督的心思 – 沒有人了解所有的事,而是每個人都貢獻一片拼圖。幫助我們明白這件事並行出來! 當祢透過祢的僕人之一向我們說話時,願我們能夠辨認! 使我們藉由一個陰暗的玻璃而看得更清楚!6. 以色列的武裝部隊
以色列才剛批准了徵調22營的後備軍人強化其國防的議案。軍隊已下令把6營的後備軍人部署在埃及及敘利亞邊界。誠如祭司蒙召站在人與神之間代禱,士兵們也蒙召站在百姓與他們的敵人們之間的破口中。禱告:

他們能總是機警並準備採取果斷的行動。 當每個士兵在其負責的崗位時,幫助他們察覺狀況。 願他們彼此鼓勵。消除妨礙士氣的效應,如三週前「艾斯納上校」(Colonel Eisner)事件。改善以色列國防軍(IDF) 的公共關係,以維護而非破壞士氣。阻止那些有權柄的人用其言語破壞軍隊的士氣。 將大衛的勇氣賜給最軟弱的士兵(參撒迦利亞書十二:8)。 若是他們不得不殺人,願他們作準備。 讓「誤傷」而死的事不再發生。 賜下果斷及明智的領導階層。 從前在戰場上沒有任何的勇士喪生而向祢獻上感謝,願這樣的事再度發生。7. Aliyah -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感謝神,Aliyah 的人數不斷增加。然而,紐約仍然是世界上猶太人數量最多的城市。另外,據聞有 20,000個猶太人家庭想要回歸以色列但沒有資金這麼做,而在候補的名單上。禱告:

讓耶路撒冷代替紐約而成為最多猶太人的城市! 釋出資源,尤其是從祢的教會內,而幫助猶太人回歸祖國以色列。 感動拉比們引領他們的會眾回到這塊土地上。 感動”yordim”(一百萬名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民)回歸祖國。讓「明年回來時間會更好」的藉口止息,並使他們正視現在就需要行動。 願美國總統選舉的成果之一是猶太人回歸以色列。 主,藉由祢的民回歸祖國而得榮耀!「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以西結書卅六:22) 8. 基督在檢查站
有人計畫在全世界的一些城市重點尤其放在美國,擴展「基督在檢查站」的特會。這兩屆以這名稱在伯利恆舉行過的特會給了福音派的信徒們平台,促進與神的話語對立的反猶太復國主義及反以色列的議程。現在他們想在全球散佈這個信息。他們提議以美國的波士頓作為第一個國際的地點。禱告:

主,使他們的資金枯竭-擊打其運作的財務之根。開啟其有道義的資金捐贈者的眼睛,願意接受祢話語的真理。 使在波士頓地區的教會對於這會為他們的城市帶來咒詛之危險醒悟,所以他們會反對像這樣的特會。 將這些人從火裡救出來,但是,神哪,摧毀他們這個敵對祢之立場的計畫!安息日平安,

「以色列的代禱者」團隊

承蒙「以色列的代禱者」(IFI) 授權轉載
網址:http://www.ifi.org.il/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