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三十一日 吃醋

從前有一位女子被妖魔纏身,必需每天吃醋,才能過活。她的愛侶不忍愛人受苦,千辛萬苦找到一位智者,求教解脫妖魔之法。智者說:「只要你把一隻獨特的指環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向她誠心念出解咒的誓言;而且你要遵守那誓言,一生不變,她便不會變成吃醋的妖精了。」說到這裡,聰明的你必定知道那段解咒的誓言是甚麼哩!

誠信是男人的品牌,有誠信的男人處處受人尊敬,無往而不利,因為誠信建立了男人的尊貴形象。為人丈夫更要有誠信,讓我提醒你,當天你向她宣告的婚姻誓言:「我願意與你結成夫妻,今後無論順境或逆境、不論貧富、健康或疾病,我都願與你同甘共苦。我肩負丈夫的責任,愛護你、照顧你,矢志不渝。」

大丈夫,說得出,要做得到!

因為有誠信的男人才不會讓老婆變成吃醋的妖精啊!

P.S.

每年一月三十一日是日本民間組織「日本愛妻家協會」(Japan Aisaika Organization)發起的「愛妻日」,日本男人要在大庭廣眾對著妻子大喊「我愛你」,還要逐一數算妻子的好處。

由於日本離婚率一直高企,「日本愛妻家協會」為了維護神聖的婚姻觀念,教導男人五點愛妻法則:

晚上八時以前回到家裡; 與家人共進晚餐; 常常感謝妻子為你所做的一切; 清晰地稱呼妻子的名字; 與妻子交談時,要正面看著妻子的眼睛。

對「日本愛妻協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登入他們的官方網頁,看看最新的幸福資訊:www.aisaika.org

誠信加上真心的表達愛意,你和她必定能抓緊幸福的婚姻。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