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一月一日 婚姻定義

怎樣才能把汽車操控自如,當然最好由汽車的設計師,親自教授你操控的方法。若然駕駛者違反了設計者的意願,任意地倒行逆施,必定撞車而焦頭爛額。其實婚姻也是如此,婚姻制度是神所設立,一夫一妻的結合,人若尋求婚姻的真正幸福,必須先尋求確立婚姻制度的神。

朋友,世界上的人對婚姻有不同的定義;但是只有創天造地的神才能對婚姻有正確的剖析。讓我們翻開《聖經》《創世記》,找到上帝對人類的第一個吩咐:「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創1:28)請注意經文提及「生養」,那是男女結合生兒育女的結果。跟著經文在第二章交代女人的出現:「耶和華上帝就用那人(亞當)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創2:22)請留意女人是上帝的創造,而且是神親自把女人許配給男人,創造者的設計是男女配對,享受一男一女的婚姻關係,所以請珍惜你們的婚姻,領受上天為你們預備的幸福關係。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