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二月三日 婚內情

世界沒有完美無瑕的配偶,你會察覺婚後的她,原來有很多不可理喻的情緒和行為。為甚麼男士在婚前沒有察覺,婚後卻問題一籮籮?男士面對婚姻期望的幻滅,應該怎樣處理呢?

婚前,男女雙方都被戀愛所迷惑,只會把對方的優點無限量放大而忽視缺點。你要明白,她原是人家的寶貝女兒,甘心下嫁一個像你這樣的人,已經是你的福氣了。換轉是她的角度,她同樣發覺婚後的你原來也有很多缺點。既然婚後雙方毫無隱藏,都會認識對方真實的一面,何不發展一段全新的愛情。

婚姻專家提供以下幾個維繫夫婦感情的方法:
重新追求婚後的她; 協調雙方的差異,接納對方的不同; 彼此分工,善用彼此的優點; 發展共同的新興趣,讓夫婦之間有說不完的話題; 男士要尋求生命與思維的進步,讓更新的氣質帶給伴侶新的興奮與驚喜。聽說婚外情令男士感到興奮,皆因他們重新嘗到戀愛的感覺。為了維護婚姻,請重新認識婚後的妻子,征服她的心,這是新鮮又刺激的戀情;更重要的是,在婚姻裡的愛情保證既安全,又合法!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