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恩典的記號

香港 李有鴻

曾經有人問:「信耶穌豈不是凡事亨通,凡事順利嗎?為何基督徒仍會面對這麼多困難,仍逃不過生老病死呢?你既是傳道人,為何仍會遇到這困境呢?」我們要明白聖經裡所提到的『凡事亨通,凡事順利』的真正意思,不要單單按字面解讀。

當我得悉內子患上大腸癌的那一刻,內心也急不及待問上主:是真的嗎?為何是我們呢?每一次見醫生,每一個檢查,每次等待報告,內心充滿忐忑不安、恐懼和焦慮。這些日子確實非常煎熬,縱然手術後化驗報告未如我們所想的,但神是信實的。當你藉著禱告、靈修和讀經來倚靠主的大能大力,在祂裏面剛強起來,祂必與你同在,祂的話語使我們重新得力及充滿盼望。

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 廿九 11-13)

此刻心裡領受神的話,今天的疾病不是給我們降災禍,而是讓我們經歷上主所賜的平安。當我們心裡害怕, 神又對我們說:『不要怕他們,因為那為你們爭戰的是耶和華-你們的上帝。 』(申 三 22)

感謝主 ! 這場疾病讓我們經歷了神的同在、平安、醫治和預備,也有很多弟兄姊妹在我們身邊切切為我們禱告,神預備了幾位好醫生,而最令內子深刻的經歷是在預備進入手術室前,院牧突然出現在她床邊為她禱告,到手術室後,更奇妙的事發生了。有一位護士為她核對資料和手術需知後,突然對內子說:『不要怕,神要使用你,我五年前跟你一樣患上這個病,但今天神醫治了我,使我完全康復了,相信吧!你將會經歷一個很奇妙的旅程, 放心吧!加油!』所以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內子深深經歷神的同在與平安,也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及禱告。

『聖經所應許的“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並不表示我們永遠不會失敗或沒有困難,也不是有健康、財富和快樂的保證。聖經所指的順利是當神的智慧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會結出好果子,使我們能夠經歷神的恩典與帶領。正如一棵樹得到水分滋潤,可結出豐盛的果實,同樣,我們吸收了神的話語,便會產生尊敬祂的行為和態度。真正的順利是從認識神話語的真正價值而來的!《靈修版聖經註釋》』

這場疾病成為了上主給我們恩典的記號,在我們的生命中為主作見證。這位愛我們的神大有能力,能使信靠祂的人在困境中經歷神的同在與平安,因為主的恩典每天夠我們用。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