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人幽默)奉獻

佚名

某富翁的咭片長達四頁,有很多銜頭,是多項公職的委員或 主席,是教會的執事會主席,更努力奉獻,又建立以他命名的社區會堂,是社會上有名望的人。死時有隆重的葬禮,極備哀榮。

他上到天堂,彼得帶他到他的居所,怎料是一間茅屋,他問彼得,我在世上奉獻了這麼多錢,何來只得這麼一間屋呢?

彼得:「你的奉獻早已刊登在教會的徵信錄,讓全會眾看到了,在地上已得到了賞賜,可是在天上沒有記錄。你以自己命名的會堂、學校、醫院等也得到別人的讚賞,所以也沒有記錄在天 上。記得主怎樣說呢?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 的(太六2)。你卻公諸於世,你早已得到世上的榮耀了。」

富翁:「那麼你這裡有沒有WhatsApp,twitter 或facebook, 讓我通知太太和子女要如何奉獻。」

彼得:「這裡沒有直達地球的通訊系統。他們多讀聖經便會知道如何奉獻了。」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