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未日近了,當儆醒

美國 朱信恩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 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地上 一切居住的人,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要 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廿一 34-36)。

末日臨近了,許多跡象均在一一的表明,現在遇到處處地震、 風災、水災、天氣變化異常、瘟疫、饑荒。人心險惡、敗壞、貪 食、醉酒、嫉妒紛爭,無親情,不解怨,愛心不斷消失,仇恨大 大地增加。還有各種流感,都是聞所未聞之事,別說與人相愛,彼此相愛,愛人如己都成了絕無僅有的事了。

很多人的心思都放在吃喝玩樂上,忙得汗流滿面,累得混身 疼痛,但吃喝起來都一切全忘。且天天痴心妄想不切實際,異想 天開,都想大賭,大贏。如果真如此,賭場還能不斷地開嗎?人人送錢去,得獎勵的或二三人而己。今生的思慮,使我們得不到 片刻的安寧。天天都有許多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時累住我們的心, 使我們片刻也享不到安寧。感謝主,祂事事都提醒我們,指示我 們,教導我們,將一切說得清楚明白。可是,人們被撒但蒙閉了 心竅,就是不明白,不思想,不遵守,向着滅亡的大道上狂奔。

財主在世上大享安樂,死了被丟在地獄的火湖裡,看見在世 上討飯的拉撒路,安穩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想請亞伯拉罕讓 拉撒路用指頭蘸點水,涼涼他的舌頭也不可得。在世不過幾十年 的日子,而此後的天堂或地獄都是永遠的。那日子,那時辰,樂則樂到永遠,受苦也是直到永遠。各位試想究竟應做何選擇?主 耶穌指示我們要謹慎,要儆醒,要祈求,耶穌已是我們的救主, 祂定意救你,你願意接受祂的救恩嗎?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