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受人尊敬的弟兄

佚名

某主日週刊報告事項中,說教會最近有一位受人尊敬的祈他 仁弟兄安息主懷,眾會友都十分懷念他,因為過去幾十年來他為 教會所付出的,很難找到任何會友填補他的工作。幾乎全教會會 友都出席他的安息禮拜,一同悼念這一位凡事親力親為的好弟 兄。他對教會的貢獻超越了一切人,教會若有任何事奉的需要, 他總是第一位響應。例如:主日學缺少老師,他立刻答應為代課老師。

若教會成立某小組,他是帶領該小組的首選。

教會若有任何突發需要為該事務奉獻,他立刻慷慨解囊,即使節衣縮食,也會無私的奉獻。

若教會的洗手間漏水,他會即時找人去修理。教會為了響應去年為地震地區的災民籌款,他率先帶領小組進行各項義工,動 員很多會友參加這項義舉。他留下了一個敬畏神者的最佳榜樣, 有誰可以代替他呢?

如今他已不在這裡,若教會再有任何需要,不能再靠其他人了。祈求上主使我是教會裡隨時侯命事奉神的那人,而非其他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