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見證)感謝神

美國 廖美瑤

今年我 87 歲,當我們移民到美國後,我的姐姐帶我的子女去教堂,可以認識多些朋友。我也覺得是好的。現在我的三個孩子都熱心在教會事奉神。

由于我工作忙碌,一星期七天工作,又要做家務,因此沒有辦法,也沒有興趣去教堂。

教會的蔣牧師夫婦十分關心我,把他們花園所種的菜送給我。他們十分友善,邀請我到教會,我推辭說家務十分忙,沒有空, 他們說,你一面做家務,一面聽道理。我十分感動。在 2001 年我的女婿去世,我的女兒想來我的家住幾天,因爲太傷心。但我認爲不吉祥,拒絕了。但教會的弟兄姊妹竟然接她回家,並幫助她主持一切安息禮拜的程序,他們的大愛感動我。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大愛心的人。于是我開始參加教會,並且信了主。

在 2017 年,我在家看著小孩,但不小心跌倒,以致大腿骨斷了,十分痛。幸好孫兒爬上凳替我取電話,我立刻請女兒來,把我送到醫院。開刀的幾天家人輪流照顧我,教會的兄弟姐妹逼切爲我禱告,我當時十分害怕,一直背誦詩篇 23 篇,很得安慰。教會肢體又多次探望我。手術成功感謝神,讓我出院去康復院時, 我打電話給姐姐,相信她也會來探我,但是沒有人聽。我很奇怪, 姐姐最愛聽電話。後來我叫姨甥女兒去找她,才知道她跌倒已經有四天了。於是立即送往醫院,幸好救了她。後來我好一些也去醫院探望她。如果我不是跌倒打電話給她,沒有醫生來,她肯定凶多吉小。雖然她過了幾個禮拜之後也去世,但家人有機會和她見面,她才離去,一切感謝神。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