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 熱愛生命

荷蘭 陳和欣

偶然看到一則新聞,記載一位手中抱著一個嬰孩的婦女,從橋上跳下河裡,漸漸的沉下水中,橋上有人看到,就驚叫了起來。橋上圍着許多的人,各人議論紛紛,到底能否救到她與嬰孩呢?然而就在這時,一個青年人,毫不猶豫的從橋上跳下去,幾分鐘後, 人們看到他游向那婦人,努力的把她拖向岸邊。在橋上圍觀者看到大聲的歡呼而那婦人被救上岸時,已經奄奄一息,幸好救護車趕到把她送去醫院,才救了她一命,可惜找不到那嬰孩。幾天後有人看到那嬰孩在河的另一邊,已經返魂乏術。

為什麼這婦人把生命不當一回事,有什麼事情令她想不開,難道有什麼解決不到的事使她走上絕路?還是要求一個解脫,從此一了百了。反過來說,在許多國家,很多人在痛苦、飢餓的邊緣上仍然掙扎努力的生存下去。因為他們知道,只要有一口氣,必然會活着,也知道生命的可貴。

今天我們因信耶穌而得到救恩,也知道生命的寶貴,是從耶穌而來,每個人都應當熱愛生命,因為凡依靠祂的,必不至滅亡。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 6)。只有靠着主耶穌,才能到父那裡去,世上的道路很多,但不是人的終點。人在世上追求的享樂,是多麼的短促, 人在世上勞苦,為自己積蓄財寶,僅是留給後人享用,因為人赤身而出,也必赤身而回。

耶穌應許,信靠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親愛的朋友,你熱愛你的生命嗎?投靠祂的必得到永遠的福樂,喜樂和平安也必臨到你。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