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輸與贏

新加坡 梁英柱

1998 年我和內子到以色列宣教六個半月。有一天,我們來到一工人的家,裏面的人好像是正在賭博。當時我們不知所措,就有兩個人走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嗎?我們說是要來跟他們分享好消息,他們就進去拿了兩張椅子放在樹蔭下給我們坐。就這樣跟他們兩人講述耶穌救恩的道理。

第二天,我們再去探訪,同樣的又是他們兩人出來招待我們,我們問為何他們呆在旁邊沒有工作?他們坦白的說,他們的錢都輸光了,被趕走,不准站著看別人賭。感謝主!當我們向他們傳福音時,他們都喜歡聽,並且聽完之後,還響應我們的挑戰:跟著禱告認罪、求赦免,並接受耶穌為救主!「輸了錢反而羸得救恩!」

幾天之後,我們再去跟進探訪他們,這次給我們一個驚喜,工人的隊長請我們進屋裏坐,還請我們喝Coca-cola,並請我們講解耶穌拯救人的道理,講完之後,有兩位工友要信主,就跟著我們禱告認罪、求赦免,並接受耶穌為救主。離開前,我們說「隊長和你兩位助手,好像沒有聽到你們禱告。」隊長回答說,「我心裏相信了!」我們解釋說,「心裏相信不夠,還要口裏認耶穌為救主,那就是開聲請耶穌進入心裏為救主。」他們都答應了。

感謝主!當我們再探訪他們時,他們真的都開聲表示要信耶穌了。基督徒要隨時準備好向人傳福音。因為聖靈隨時隨地都在工作。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