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靈感心聲)聖潔

  1. 沾染世俗,享巴比倫佳餚,使人損壽; 手潔心清,吃但以理餐,使人安寧。
  2. 鷹喜展翅上騰,不與普通鳥類同群;基督徒是天上的國民,應保持聖潔的身份。
  3. 我們無法使生命延長,但可以使生活聖潔,生活聖潔比生命延長更重要。
  4. 年齡不會製造聖人,但它會使人衰老;基督徒應越老越聖潔,不會越聖潔而越衰老。
  5. 閱讀聖經會使你的人生有香氣,而實行聖經的話,你的人生就如蜂採蜜。
  6. 我們要跳出那小小的「福杯」, 跌進那豐富的六個「福缸」, 再流出活水的「福河」來。
  7. 認識神者,當然會謙卑,認識己者,也不會驕傲。
  8. 學習聖經可增智慧,相信基督可享平安, 實行真道可成完人。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