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見証)神拯救了我

香港 梁姊妹

我出生在中國深圳,讀書不多,初中一時,父親去世,家境有了轉變,唯有出來工作。1978年偷渡來港,曾從事製衣、電子、電腦等行業。在89年有朋友帶我入某保險公司,日間工作、晚上讀書,如此過了三年。在91年結婚,可惜只相處了兩年,夫妻感情觸礁而分手。由於我在香港沒有親人,於是去了英國投靠胞妹。她介紹我認識很多人,也有教會的姊妹,她們帶我去教會崇拜,讓我認識神,漸漸真心信靠主。

1995年回港住在黃大仙一單位。96年元旦晚,飯後回家,在乘搭升降機時不幸遇上「扑頭黨」。他把我打暈,受了重傷。醒來時,已在伊利沙伯醫院。感覺頭非常痛,又暈了過去。在昏迷中,腦裏面出現天使,樣子像人有垂直大翅膀,全身雪白,有善良的面容,對著我站在我床頭右邊。我醒來的時候仍非常清楚記得。來一14說:「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但是因我左腦受傷嚴重,縫了幾針,且影響左腳不能行走。住院半個月後,才能慢慢行,經過一個月的治療漸漸康復。我衷心感謝神賜下救恩,是一生難忘的。在三天之內罪犯被捕判囚七年。

2012年4月8日,感謝我奶奶帶我返教會崇拜。當日牧師講末世、未來與今生生活。我從這天開始閱讀聖經。又感謝主帶領我參與松柏聚會。在2013年秋,忽然覺得左耳很痛,第二天依然痛,我想起賽五十三5「那知他為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開始求神醫治我,盼望神聽我祈求。「神啊,求祢可憐我,因為我軟弱。祢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真神。求祢憐憫我、醫治我,因為我左耳好痛,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求,阿們。」經過多次祈求之後,神果然賜恩典醫治我,耳朶不痛了,感謝主!我們要真心信靠神是唯一的救主。羅九15「因他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盼望大家在人生中遇上苦難時都能得到神的憐憫和恩待,忠心跟隨主不致跌倒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