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來到耶和華的殿中

佚名

踏入教會,請關掉所有會發聲的手機、iPod,傳呼機,將這段時間獻給神。即使進入大會堂或文化中心的演奏廳,都有這項宣佈。我們要專心敬拜祂,一禮拜只有這麼一小時,竟然要打折扣?若不慎忘了關掉手機而鈴聲大響,請勿離座去接聽(除了緊急服務行業人士)。

遲到者請勿大搖大擺的走到前面的座位,最好準時赴會。 姊妹應避免穿着太暴露的衣服,宜端莊為要,最好衣服不要太緊身,除了突出贅肉的部份之外,看來更像廟宇牆上的浮雕,令人想入非非。 姊妹們在聚會前請勿照鏡補妝。弟兄們請勿在座位上結領帶。弟兄們的上衣不宜太短,以免露出內褲頭,雖然這是潮流,但實在不雅。穿沙灘短褲和拖鞋也不宜。 即使是情侶或夫妻,請勿互相攬緊對方的腰部或肩膊,這裡 非娛樂場所也。 聽道時請勿修甲、以指頭按摩頭部、頸部、耳朵等穴位,聽道時請勿與鄰座耳語,以免影響其他肢體。請勿將鞋子脫下。 奉獻時請不要匆匆忙忙從錢包中隨便拿出一張面額最低的紙幣或面額最高的硬幣,應如保羅在林前十六2所提示的「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着」。 聚會時請勿飲食,特別是剝開糖果的包裝時發出嘶嘶響聲,咀嚼香口膠也不宜。 若經常要到洗手間者,請坐在近出口處。不少教會租用學校的室內運動場,為聚會地方,以致會眾也以為身處運動場,高聲喧嘩,嘈吵,兒童互相追逐,如參加社團活動或嘉年華會。記得你是在神的家,讓祂享受你的敬拜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