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大難臨頭,信可移山

方舟台短訊:2010年被困69天的33位智利曠工獲救,「時代雜誌」報導,地面的救難現場,隨處可聞詩歌聲音,整個現場像大教堂一樣。獲救礦工Mamani,被救出時立即跪地感謝神,他的同袍 Reygadas被救出地面,身上攜帶聖經。「我們不是33人,在地底我們一直都有34人!」智利曠工追述主與他們同行 。

智利礦工,以神可信

被困超過兩個月的33名礦工,靠賴無誤及順利的拯救過程,最終一個接一個從2000呎地底管道重獲自由,復見天日。

獲救的大多數礦工,都流露著對上帝一份深刻的體會及信心。他們異口同聲認為是上帝使他們在地的深處安穩度過了69天。

每一個走出救援艙的礦工,都穿著同一款上衣,正面寫著:「感謝主」,而背面則是詩篇95篇4節的經文:「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該款上衣由礦工Jose Henriquez的兄弟送贈,他是一位基督徒,且一直帶領小組靈修。經文的意念來自一位牧師講道的內容。

第二位獲救的工人Mario Sepúlveda,當他走出礦穴的一刻,帶著令人讚賞的風度,是首位向傳媒說話。

他說:「我體會到上帝與惡魔的交戰中得了勝利,我時刻深信他們會把我救離險境,並對本國的專家及大能創造者充滿信心。」

第四位露面的礦工是玻利維亞人,名叫Carlos Mamani.,他走出救援艙的一刻,卽跪下仰天感謝上帝。

隨後56歲的電工Omar Reygadas也有相同擧動。他步出救援艙時雙手握著一本聖經,並跪下向上帝獻上感恩。他的頭盔刻有「上帝永活」字句。

智利總統Sebastián Piñera 也公開讚同33位礦工的信心。

他說:「是信使山移走。因著礦工們的信心,為全體33位礦工、家人、救援人員與及全國人民帶來力量、勇氣和決心,使奇蹟得以出現。」

摘自:CBN News Spanish site, Mundo Cristiano 18-10-201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馬太福音17:2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