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天堂系列 – 2

花園,天堂住處,主耶穌基督! (2013 年 1 月 3 日)

前往天堂的方式有很多。有即時旅行(意念旅行),那是常發生在天堂裡的神的大聖殿,當你思 想某一個特定地方,你就已經在那裡了。因此,在這一異象中,就有類似那樣的事。在一個時 刻,我是在地球上,下一時刻,我到了天堂,在兩者之間沒有是而又非。我站在一個巨大的禮堂 外面,我看到一個可愛的花園有不同種類的樹木以及一些花草,它們只是用來裝飾這個地方。這 些樹是綠色的,在它們上面有雪,雪是白色的,如同在古老的電影裡,在白雪皚皚的聖誕節。 (天堂有雪,但它不冷,你有所有各種天氣的要素,但溫度是相同的。)那裡像是非常美麗的天 堂。神真的具有極佳的創造,讓人體會感覺。所有佈置排列的樹,花,草真是完美,完美相融的 顏色,設計以及大小。我真的被這美麗的風景屏息了好一段時間,接著我抬頭看向群眾。我看到 的是超過一般普通的人腦所能理解的,那門是非常的大,金色的,門現在是關閉的,然後,我看 到主耶穌基督在大門旁。自從我重生以來,我已經有很多的經驗,關於祂的異夢和異象。祂向我 多次顯現,祂會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常見的是以一個俊美的年輕人,最純淨的白色長袍,雄赳赳 的,有時祂還會綻放出純潔的白光。你甚至無法區分出祂的外形!奇妙的主!此外,當祂出現 時,聖靈會與你的靈一起見證。有了聖靈與你同在,你將永遠不會出差錯。聖靈是我最好並且唯 一真正的朋友。因此,當主站在那裡,巨大的金色的門被打開了,祂對我說:”你可以進入。”那 是何等的特殊榮幸被耶穌本人允許能夠進入這個光榮的地方。我到底做了什麼事,配得上這樣的 榮譽和特權?當我進去,我覺得在我身後有很多其它的聖徒們,當我們進入,我的生命有很大的震撼!我要說以下的話,可能是很難理解的:這建築物似乎比你可以看到的還要深遠,它有非常 美麗的室內裝飾,我注意到在這建築物裡有如在家中或在宮殿裡的東西。在中間有一個大型的長 方形水池,那是非常美麗的,有閃亮的藍色水在閃耀!(藍色是天堂一個主要的顏色,神的殿有 一個藍色的天空,在天花板裏面。)我繞過水池和建築物去看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設計。在這建 築物的裡面,還有許多其它的事情顯示給我看,或講給我聽,但我不能說。主說:”一旦你來到天 堂,你可以去天堂你喜歡的任何部分”,並且那裏也有許多家庭在建築物的外面。祂甚至還提到, 祂花時間和精力,做成所有這些美麗輝煌的建築,這其中似乎包含我在天堂的家。祂一面說,我 們一面走到外面去了。我覺得我深深的蒙福。

我在主的面前停了下來。我感覺到一種緊迫性在我的靈裡關於祂多快要再來的事。如果不是,為 什麼祂要告訴我這一切?當我大大的親身體會這些後,我搖著頭,我向主說,”這樣,我們需要去 贏得更多的靈魂,什麼都不比贏得靈魂重要!”在此之後,我做了一個決定,我不做任何其它的事 情,單單只為贏得失去的靈魂,並預備我們的主即將再來!

主是非常的友好和有耐心。祂只是站在那裡看著我,等著我去吸收這個啟示。等我說完後,祂才 開始跟我說話。我聽到祂說,所有的準備工作和天堂的家已經完成了。祂將很快會來(立刻,馬 上,結合這些話,你就會明白祂多快就會來。這就是我在天堂的感覺領受)!

我自己就是一個見證。我看到我們將住在天上的房屋及建築物,完成了,非常的漂亮,已經充分 的準備好了。我沒有看到有人在建造或準備任何材料,但只是耐心地等待著耶穌的新婦回家。在 天堂,你能感受到那種期待的感覺和基督即將再次來到地球。主耶穌基督帶我去天堂,因此這樣 我就可以告訴你我在天堂所看到的。天堂正在等待新娘,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

當我們走向樂園,我開始問祂很多問題。我們談了很多。祂還解釋了關於天使在我們的生命中的 事工。你看我跟祂講話就像是跟其它任何人講話那樣的輕鬆自然,但我知道祂是主。

談到樂園,一段時間之後,我坐在樂園。我們坐在一棵大樹下,在一片清新的剛剛精心修剪過的 草地上。那是淺綠色的,極其漂亮,並且周圍都有樹木。我記得我去觸摸地上,想要知道那土壤 是由什麼做成的,那是多彩的顔色,非常珍貴的東西,是地上找不到的,那是屬於榮耀的神的產 業。從遠處看,我可以看到神的寶座的巨大彩虹,那是非常的高,你可以從天堂的每一個部分看 到它。我從遠處看到一個完美相融的大地有草,樹木,土壤,和彩虹。

我靈裡的感覺非常好。我知道我在哪裡,那是我想要永遠住在那裡的地方。我和一位我認識已故 的女牧師,示美莉(Diana Simane)牧師,也與我的表哥,我的小侄子,已故的同學,還有一些 我認識的人,好像一些彼此相愛的人聚在了一起。我們一起討論神的話,以賽亞書,一個接一個 的分享。神是一個家庭的神,即使在天堂,家庭仍然是重要的,每個家庭是天堂完整家庭系統的 一部分。因此,幫助你所愛的人得救,耶穌愛他們是像愛你一樣的。你也將會學習新的東西,甚 至閱讀,學習神的話。然後,我們站起來,走在這完美的環境裡。樂園是一個孩子們在那裡花大 部分時間的地方,我記得我在某個時候遇上了那裡的一個小女孩,她有透光的膚色,很美麗,她 穿著一件白色的小禮服。我們是在一個宴會裡。天堂裡的這一區充滿了許多精美黃色圓形的花。 這地方沒有其它的東西,就只有花朵,非常明亮的黃色。即使是環境周圍也呈微黃色,那是令人 振奮的光。那一個地方就是有濃濃的集中淡黃的光和新鮮漂亮的花。和我小女孩一起玩,她攀上 我的背,我在地上打滾,這只是一個經驗,我覺得很眷戀她,我的靈魂愛她,非常想念她。我與 耶穌旅歷天堂結束後,耶穌陪我回到我在地球上的家。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睜開了眼睛。以上我 只是寫出要點,並沒有寫出在天堂我全部所看到和聽到的一切。主必要來,祂立刻就要來了!

回應經文:

  • 結 28: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 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 齊全的。
  • 約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 去。
  • 啟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 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燄;腳好像在爐中煆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 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我一看見,就僕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 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 羅 8: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啟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 帖後 1:10 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 (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
  • 徒 1: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 去,他還要怎樣來。
  • 詩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詩 119:89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天使,主耶穌基督,樂園,天堂的城市

在異象中,我從博茨瓦納會計學院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看到了來自天堂的光芒閃耀。那光 亮是那麽集中,照亮有如太陽,那是從天上發出的光,是五彩的,但以金色為主,還有其它顏 色,有紅,黃,白等。地被照耀,這是很光榮的光。光有如火焰跳躍在空氣中,那是純潔和神聖 的光。我立刻被吸引(或有被提的感覺)。我被提起在地面以上,進入天空中,面對光源。我旅行前進在光片或光層之上。一路上,我不斷地喊:「我的耶穌已經來了!」

我進入雲內,我看到很多天使在雲內。主親自站在那裡,祂全身發光,祂對我說:”你要看得仔 細,這是我最後一次以這種方式顯現自己於你。”我相信祂指的是呈現的異象,旅行在光片或光層 之上。此外,那是我少數被允許可以盡可能多看的異象之一。當我在記錄的時候,我也有幾個異 象發生是關於主,天使和天堂。在一段時間之後,祂強調要我寫下事件,地點,和我看到的東 西,因為那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異象。

就在那一刻,我站在天堂,我看到了許多在天堂的聖徒,有女,有男,有大人,有小孩。那是全 榮耀的天堂:高大的樹木,花草,自然,和創造。從遠處看,我看到了心愛的城市,新耶路撒 冷。神的榮耀照耀進入天堂每個角落,我所看見的融化了我的心。我感覺到完全的喜悅,和平, 和神的愛:非常的難以形容。「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在天堂的時候,我可以儘量瞭解和吸收很多 細節,我看見景觀,活動和傳遞訊息,但有些藏在我的靈裡,出於某種原因,很多事情我不能分 享它們。然後,我開始飛翔離開地面。我可以看到天堂在我下面。我看到它是多麼的浩大和奇妙 的創造。然後,一陣子之後,我離開了那個地方。

有一次在一個下午,當我閉上眼睛默想的時候,我的靈離開了我的身體,穿越天花板離開了我的 房子。我知道我在快速的移動,這個時候,我沒有看到任何星星,但在我的左邊有一個大而無盡 的高牆,是由活的金色顆粒組成的。它們就像漂浮在空氣中的霧金色的光芒,但你不能看透它 們。在我的左邊,我看到一個大而無盡的高牆,是由活的銀顆粒組成的,類似那活的黃金顆粒, 它們是高而有高,永永遠遠一直上去,漂浮在空氣中,那是我所見過的最有能力和最美麗的東 西。我在牆壁之間向高天直上天堂。此行是非常獨特的,和我以前經歷其它的不同。我來到一個 地點,我看見藍色的隧道裏面有彩色的光。我像一隻鳥在隧道內飛翔很長一段時間,然後,我來 到了一個地方,該隧道分為兩半。我的意思是有兩個隧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我必須選擇其中 一個隧道進入,所以我決定要看看右邊的會帶我到哪裡去,我持續了一段時間,當我終於出來 了。我看到了我自己在天堂裏面飛,在我底下的是似乎是一個大海洋,碧藍的海水閃亮發光。讓 我告訴各位很有意思的,在天堂有很多海洋,那裏也有水晶玻璃海在神的寶座前。那比較是固定 的,不像生命河。那裡有各種不同的顏色,有時像藍色的藍寶石,有時偏紅,有時偏黃像火一 樣,許多不同的顏色。我看到這片海域我可以感覺到它是非常深的。首先,我問自己,”為什麼神 要對我如此恩待?”我感到有點害怕如果我落到水裡的話。這海就是無盡的海水,盡你眼睛所能看 到的都是水。我感謝神,祂沒有讓我落到水裡。雖然我在天堂屬靈的世界裏面遊歷,然而我還是 我自己,就像我害怕在很高的地方,也害怕在大海之上,也許基於某種原因,我仍然保留有我自 己的個性,我想神會知道為什麼。我繼續的飛過,我可以看到一些樹木靠近了。之後我發現,這 個地區是一個非常大的森林或類似地球上的叢林,無止盡的巨大樹木和植物。當我到了,降落在 一個島嶼的海岸上,我看到了一個大的鄉村住處,然後有一個,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城市在我的眼 前。在天堂,有許多村莊,尤其是在樂園,也有其它城市也用於不同的目的,所以我想在這個海 島天堂的這個城市是其中的一個。他們沒有向我解釋為什麼我去到那個島上。此外,與我同行的 指引天使,在大部分時間裡我的眼睛是看不見他們的(除了有幾次,當我看到他那金色的光芒從 我的窗戶離開,飛回天堂,或當他們要解釋一些事情給我知道),他們似乎是無形的,但我知道 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那裡,我可以看到他們在我身邊所產生的作用。

在這些遊歷當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若要去天堂不能沒有天使的幫助,因為撒旦和牠數不清的 惡魔統治第二層天,在你從地上到天堂之前,你不得不通過牠們。天使們也不得不努力,讓你能 夠通過牠們,除非,你是乘坐發光的天堂火戰車,藉著立即的旅行或在聖靈的保護下透過空間牆 壁和道路到達,它的彰顯是一種無形的保護,開通一條路讓你通過第二層天直上第三層天。只有 經過授權的靈可以行在其中,惡魔是不被允許的。在我到天堂之行的路上,我從來沒有見過爭戰 發生,我相信是神蓋住了我的眼睛,所以我不會被嚇壞,但有一件事我看到在這個第二層天領域 是絕對的黑暗和恐懼。然後,我會失去意識一下,下一分鐘,蹦!我出現在天堂裡。所以我在觀 看這島上美麗的城市之後,我在我的房裡睜開眼睛,我知道,我剛剛從另外一個世界回來。主必 要來,讓那聽到的,神的新婦都說:「來!主耶穌,我願你來!」

回應經文:

  • 徒 9:3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 徒 12:7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 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 帖前 4: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 要和主永遠同在。
  • 林前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 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 啟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 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 弗 2: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 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 弗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 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 但 10:13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 斯諸王那裡。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麼?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 尼的魔君必來。
  • 林後 4: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 的像。

天上的耶路撒冷,神的大聖殿(2013 年 1 月 23 日)

我走出房間的時候,我領受到了”智慧的話語”(啟示特定的事實有關於神的心意,要實現神未發 生的目的和計劃)通過一個內在的直覺,顯示給我,在那一晚,我將會去看見天堂!我是在房間 裡,我屬靈的眼睛被打開了,然後在屬靈的境界裡我可以看到遙遠。我看到了龍,惡魔。我躺在 床上,我很清楚地看到我的房間。然後,我聽到一個吼叫,好像從獅子的吼叫聲。然後有一經文 在我腦海裡,彼前 5: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 找可吞吃的人。然後,彷彿牠走進我的房間,就在我的左邊,我能聽到另一種吼叫聲,只是在牆 上的衣服旁。主讓我在靈的異象裡看到了撒旦三次,但從來沒有讓我像這樣害怕的。

然後,我聽到神的聲音,對我說:”我的孩子,要小心牠,牠很狡猾詭詐。”當神說話,好像祂說 出的每一個字裏面有豐富的含意和啟示。祂向我透露,撒旦是很會騙人的,如果你留下了地步給 牠,牠就可以欺騙你,不論你是年輕的或成熟的信徒。如果你在神的旨意之外,你還想斥責撒 旦,那是很危險的,你若沒有神在你身邊你就不能打敗撒旦,也有很多人說了很多關於撒旦的 事,但撒旦得到權利進入人的裏面,撒旦就得著了那人。神對我這樣警告:撒旦這次來沒有像牠 以前那樣總是偽裝成年輕人,但這次以獸可怕的樣子出現,那樣子使我恐懼,我的心裏面害怕, 當撒旦跳上我的床時,我不得不非常快的思想到主和天使。

同一天晚上,我第二次離開了我的身體,用一個很高的速度,在靈境界裡的速度比太陽上升或太 陽下降都要快。有聲音告訴我,我將會被帶到天堂裡神的眾聖徒之中。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異象, 即刻被提。我看到我的朋友,我認識的人,我走過客廳,我看到了一道閃電,然後我看到他們消失在百萬分之一秒內,有的是在臥室裡面祈禱,有的正在洗澡中,其它也有人在客廳裡,他們就 這樣走了。接著,我問自己,”我被留下來了嗎?”但我很快領悟到,這是一個異象。我要提的重 點是,被提的發生速度,還有我知道某些人會被提!

接下來,我看到自己停懸在太空中。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到了那裡,但我是在很深的太空中。那 裡,我看到周圍的行星還有很多的星星在遠遠的下方。我一直在注視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衣袍 發光,還有一個發光的木桌/架在祂面前,祂的椅子置放在堅實的石頭上。這塊石頭是切削出來 的,就懸掛在空氣中。還有另外一個石頭在祂的下面被空間隔開。祂說了一些話,我聽了一段時 間,我聽見每一個字!神給我一個很強的啟示,我就停懸在祂周圍,想要瞭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 事情,為什麼會這樣的安排,就好像我是在檢閱什麽東西,我通過祂之後,我看到了天堂。整個 天堂的星球是完美的圓。那是非常的巨大,非常接近我們。這個星球慢慢的轉動,好像它是在軌 道上。我所知道的天堂是這樣的:所有的受造物都移動,就單單只有父神,祂是不可移動的。祂 的寶座是堅固不動搖的,其它的都有自身的軸線然而都以天堂的中心為中心。

我看到了天堂的首要城市,天上的耶路撒冷。那就像我是在一座高山上,或是在很高的地方看; 和我以前所被帶去看到的城市有不同的景觀,那城好像是懸浮在空中,也好像是從天堂向我拉近 或呈現”放大”的效應,我看到那上帝的城,是一個四方城,我要用你可以理解的方式來形容,首 先,那是非常大的,巨大,龐大(根據啟示錄 21 章,那是 1500 英里高,1500 英里長,1500 英里 寬,所以我不會為它是如此巨大而感到驚訝)。整個城市像玻璃一樣的透明和半透明。它吸引我 的地方是那稀有,和最珍貴的寶物或寶石,清澈的閃爍像水晶,牆壁是由碧玉做成,它看起來更 像是一個純淨的,閃亮的實心鑽石。當我一直在注目看那個城市,我看到那裏是光的集中處,是 從那裡擴散到天堂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距離。原因是父神同在祂的寶座上,在祂那裡有全部的權 柄,治理和導引,賜予天國所有地方以及整個宇宙。然而,在每個都有三部分東或西,南和北牆 組成,那裏有閃亮的白色部分,天門是由一顆明珠做成的。牆上也有非常尖銳的棱角。外觀像建 築有完美的對稱結構。我能看到建築物,大廈,住宅和街道。一些大廈看起來好像它們是摩天大 樓高達天堂的天際。然而,你可以看透過它們,你就知道那是如何的透明:它是我所看見過最單 純最美麗的景觀(在我第一次天堂探訪中,我被放置在珍珠門裏面,在羅列清澈水晶的大廈之 間,你可以看透過它們,那城實在是太平滑像玻璃了:包括街道,大廈,牆壁和地板)。

你越靠近神的寶座,它就變得更明亮更加輝煌,因為父神是絕對的純光。所以,你真的需要使你 自己越純潔以便使你自己能夠靠近祂。即使你到了天堂,你也不能立時去見神的寶座。你必須要 做好準備,花時間在樂園裡吃天上的果子並喝清澈的生命水,來提昇你的靈直覺從而能夠承受遇 見神的榮耀。

神讓我看得很清楚,這樣使我可以分享它的細節。此外,在天堂的事物會變化,有時候,它像太 陽一樣明亮,那兒有大活動不斷的在進行;有的時候,它變得不那麼明亮,非常安靜,就像聖徒 們進入他們的住處或到生命水的河去休息。所以,神的榮耀有著各種不同的顏色,這就不時的創 造了不同的背景和設置在天上。還有那裏有某些天,就是聖徒們和天使們會要參加公開的崇拜在 神的寶座中央。我只是站在那裡,驚奇地看著燦爛的城市帶著壯麗的天際線,雄偉的牆,和令人 驚艷的設計。

我可以清楚地看到為什麼沒有汙穢的東西可以進入天堂,同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穿上純潔白 的衣服才可以進到裡面。我是絕對找不到適合的字在字典裡,使我可以用它來充分描述這件事 情。你自己要親自看到你才能明白。這個城市是你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地方。偉大的建築師實在是 主神全能者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在神決定讓我盡可能多看之後,我被帶回了地球。

在空中飛行,我得到了一個異象,我看到一些傳單到處傳送張貼,人們聚集在一起因著有許多的 訊息。我清楚地看到其中有一個是:”父差遣我,我也差遣你。”我看到很多人在體育場和公共場 所,跑向張貼的地方,但我看到有些人猶豫,因為惡魔使他內疚。但是,我看到天使出現了,將 他覆蓋金色的光芒。那人伸出了他的手,我看見有光出去,嗆住那惡魔使得那人得釋放,這件事 有帶出隱藏得訊息!!當我在床上,我感覺到神強烈的同在,從神來的火臨到我全身,那就像神 的靈感動我。我去到了天堂,我像風一樣飛行,是屬靈的遊歷!我來到一個非常廣闊的地方是神 的中央寶座室。我記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那銳不可擋的覺醒到神的殿是那樣的龐大和巨大。那 是某種形式的外型:巨大的禮堂,有非常大而高的天花板,裏面有一個藍色的天空,有一個巨大 的舞池在祭壇的前面。請記住,那裡有一個水晶海會改變顏色從藍寶石的藍到紅得像火,還有其 它的顔色,運行長達許多英里遠。那時,我似乎通過了很多天堂的聖徒和天使們聚集在那裡的地 方。我從來不知道,那水晶海是如此廣闊。當我走到那裡,我看到有一個極大的平壇和階梯,朝 向全能神的寶座。這寶座是在平壇的中間。首先,平壇是非常的寬,向任何一個方向延伸。它是 由純黃金所做成,它們呈現金黃色澤。接著,我注意到階梯:一,二,三,所有這些都是實在的 純黃金!我是站在萬軍之主神的面前。我看到了在神的寶座前地板上出現了好像兩棟豪華高樓大 廈,然而它們在神的聖殿前看起來只像螞蟻那麼大。我知道在聖殿的牆壁中還有許多會議大廈, 但我相信神把這些大廈放在這裡是要讓我更清楚的知道神的聖殿和神的寶座的大。接著,我被帶 到寶座的左邊看不同的景觀,我可以看到全能神的大寶座:非常大的寬度,長度和高度。祂坐在 寶座上,有一個人形有腳,有手,有頭的輪廓,我非常的吃驚,也非常的恐懼,我知道神很大, 但坐在寶座上的是那麽大。你無法用任何東西來衡量祂或來比較祂。

我看到主耶穌基督在平壇上行走,穿著祂的白色長袍,就像我以前曾見過祂在寶座平壇周圍來回 的走動。看起來祂在寶座上向一大群聚集的人分享一些東西,祂對聚集的人說什麼細節向我隱藏 了。有一個巨大的彩虹,在天堂上的光譜有數億層次深淺不同的顏色。有很多事情在聖殿裡,二 十四位長老,能力,榮耀,祭壇,活動,但有些事向我隱藏,有一些隱藏在我裏面,我不能共享 或解釋給你知道。然後神開始跟我說話,祂分享了很多事情,也賦予了任務!我學到的一件事, 那就是神希望祂的工作可以完成,祂對這事是非常嚴格的。如果一個人決定不做祂的工作,我看 到了神將那人從該指定的工作上撤職!

之後,神給了我一些異象關於祂的工作,包括哪些具體交給人的任務,但大多數的人被交給人的 任務,卻涉足在遊戲中,做相反錯誤的事情,他們以為神無法看到他們。但是,當他們在一點都 沒有預期的情況下,我看見好像神祂自己來將他們撤職,猛推他們出離神原本賦予的工作。這就 是為什麼人失去了恩膏,那裡就有人在咬牙切齒。這不是開玩笑的事,你若不是與神一致,不然 你就是與神敵對。你若不是熱,你就是冷!

我睜開眼睛,在我的床上。神對我說話,並透露祂會讓我第八次到天堂探訪。我認為在被提發生 之前,我會在那裡遇到特定的聖徒和天使們,也將深入的帶出許多的信息和細節。這將會是一個 許多頁的探訪記錄。祂已經向我顯示將會是如何的過程,它震撼了我,所以也請你預備好。讓那 有耳可聽的,說:”來!”主必要來,主耶穌,來…

回應經文:

  • 林前 12: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 彼前 5: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 人。
  • 雅 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 太 24: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 啟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 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 啟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 啟 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 啟 21: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那城 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 啟 4: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看那坐著的,好像 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 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 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 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 啟 7:15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 啟 11:19 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 賽 6: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其上有撒拉 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彼此呼喊說:聖哉! 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 煙雲。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 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天國系列(八)第一部分(2013 年 2 月 5 日)

在同一天晚上我有許多超自然的異夢,我和朋友和我一些認識的人在一起。然後,我們被許多的 異夢看到天國!我們被帶去看見天國的某些部分,但突然間,景觀變成了一個明確的靈裡異象 (一個靈裡的異象和異夢之間是有區別的),讓我們不要限制神,神可以做任何事情,有一段時 間,我以為我是在做夢,只是發生在特定的一個地方,但我感到震驚的是,我看見天使把我帶回 家中,我們穿越時空回到家的時候,我看見我的身體躺在那裡,毫無生命氣息,我的靈已脫離我 的身體,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也不知道是如何發生的,所以,神可以帶你進入一個 夢,然後將它變成一個真正的異象。

因此,在這靈裡的異象,我們走向天堂,也請明白當我說”走”的意思,在靈的境界我們不用像行 人走路一樣,但我們是飄浮,好像在雲裡,我們藉著神的靈優雅的移動…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 開通的大道,引領直上天堂,這條道路或山谷是我所談到前往天堂的一種方式,它是一條大道, 因為它引領到神的國,一路上都是美麗和裝飾非常漂亮,四周圍有看不見的遮罩,有聖靈的保 護,只有被授權的靈,得救的聖徒或聖神的天使可以旅行在其中,沒有惡魔是被允許的,如果牠們嘗試,牠們會感覺到被火燙傷,所以我知道牠們不會嘗試…然後我注意到,許多神的聖徒在裏 面前進,在這道路或隧道裏面,我們與一些領隊或嚮導,我不知道他們是天使或是天堂的導遊 (另外,在天堂也有其它的生物,它們不是天使,不是人,不是動物,它們就是被稱呼叫做天堂 的生物,它們相似於聖徒和天使之間),但我看到了我們有許多人,他們似乎在靈裡有許多的期 待和期望,我們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朝向何方前進,我們繼續前行,一面在群眾當中交談,我們 開始看到天國接近了,那裏有很多新事…我們開始看到主散發金色光芒的源頭,照耀到天國的各 個方向,當我們到達天堂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到神的大樂園,所以我們到處看見神的榮耀閃亮發 光,我們知道這確實是天堂。

要知道,倘若你是一個聖潔的基督徒,當你離世或被提時,你將會進入天堂的星球,你會被引導 進入樂園的大門,你會怎麼到達這個大門呢,也許是通過以下其中一種旅程,我前面提過一些: 一,即時旅遊。二,榮耀的天堂火戰車。三,天梯。四,天使陪你飛越太空。五,通過空間牆或 大道在聖靈特別的保護下。這只是幾個我所知道的,有可能更多,因為我們的神有無限的智慧!

周圍的景色充滿了神的生命,我們可以透過瑰麗的光芒看見到,許多受造物在樂園裡,我看到的 東西,有的看起來像一塊大石頭,非常大有榮光,在天堂裡有很多東西,大多是自然的,草地是 非常的綠,充滿生命和光,它是活的。我可以看到,那裏沒有畸形的,連一個也沒有。它們是被 精心製成的,有好好被照顧的,它們不會變老,永遠年輕,我甚至還可以看到其它的東西,有 土,但那土不同於地球上的土,在天堂的有一些地方,也是有土,在那裡也有草,那裡有水晶般 透明的黃金路面,廣大無盡的森林,樹木,各種各樣的許多精美的花朵,河流,或生命水的河流 分支,配水到天國的各個不同部分,因為在神的城裡流出透明的生命河水,是從神的寶座流出。 新耶路撒冷的生命河水流到天國許多不同的部分,那裏有巨大的山脈,丘陵,也有海洋,湖泊, 還有數千數萬計的不同種的動物王國,包含我們所說的家養的或野生的動物,各種鳥類,也有千 萬的天堂聖徒們穿上最純淨的白袍,不同類型的接待天使…樂園是非常遼闊的,似乎是無窮無 盡,約行千里以後,來到聖城,我可以看到神極大的天堂榮耀,那是所有裡面最好的事情,我無 比的興奮,喜悅滿在我身上,我注意到一個極大的金色城牆,記得在天堂那兒有其它許多城市和 村莊,這個城市是其中之一,因為我仍然在樂園裡,我看到的看起來像房子,大廈,非常的大是 由黃金做成的,你可以看到極高的大廈,它的頂端高到天際,那裏的一切似乎都反射出神的榮 耀,光線照射進入並且通過一切,我一直在看著這個美麗的景色。所有這一切自然與人類是在這 個很大,無止盡的樂園裡,我看見有一道強烈的光線從東而來,那是在城中央,神中央寶座的位 置。就像我經常說的,我找不到合適的話,可以讓我用來充分解釋天堂的生命,喜悅,能力, 愛,和天堂的樂趣,天堂絕不會讓你枯燥無味,那兒有”時間”給全體的崇拜,娛樂,野餐,派定 的工作,宴會,讀神的話,家庭聚集,冒險,探索,學習與上學,參觀,旅遊等,這只是億萬中 的少數幾件事,你必定會喜歡學習認識天堂!

天國系列(八)第二部分(2013 年 3 月 5 日早晨三點)

主帶我進入一個異象,我和一個弟兄和一個姐妹在一起,我們告訴那姐妹,敵基督已經在這世界 了,可怕的大災難即將來臨,被提是非常迫在眉睫的,我們仍在談論當月份的事,我們在問自 己,如果被提可能發生在這個月,我們有沒有準備好,我們告訴她要趕緊準備好:然後我們離開 了她。

突然之間,末次號筒吹響,被提立刻發生,那是非常的快,我看到人們正在消失,我看到一件長 袍連接到天堂,這件長袍象徵著我們已經提供幫助給人們,傳達聖潔,末世和其它的訊息來幫助 神的子民們可以進入天堂。當被提發生,我看到這些人從地上被提起,在天空中與主耶穌和天使相遇。然後我看到我自己在地面上,緊接著好像我聽到有人說,”歐提,你被留下來了,趕 快!!”,我說:”不,我不能在這裡”,我怎麽可以幫助人,甚至幫到最後一個人被提,而自己反 而被留下來了,然後我跳進空中,知道主必提我:然後主的強大能力也開始將我往上拉,我看到 許多聖徒在天空中。我過去曾在想當被提發生的時候,我們會不會只是排成同一行,但現在這 裡,我看到了很多人,有些人已經遠在天空中,有些人正在從地球各地來了,他們這麼多,我們 離開地面只是在百萬分之一秒的變化而已,我們已經穿上白色的衣袍,明亮又乾淨,我很震驚, 因為被提發生的時候,是我們最沒有期待發生的時候,又是那麽的快。我們不斷地說,”感謝主, 我被提了!”我們進入了漆黑的天空飛得高而又高,那裏也有一些人是主早先顯示給我看到他們會 被提的人,他們是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天堂之旅是很長的,我可以看到整個天空都是白袍在向上 升,那是非常的真實(不是做夢),那時我就知道,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談論的被提,如今 發生了。我相信神帶我並且提前帶我到被提的那一天,我可以用我的眼睛很清楚的看到,我實際 上參與了整個過程的進行,大家都不斷地感謝神,我的背部躺著,一個強大的拉力從天堂進入到 我們榮耀的身體裡,我們像磁鐵一樣被拉向眾光王國的中心,我們是沒有重量的,地心引力一點 也沒有影響到我們,我們太高興了,非常興奮!每個人都知道我們要去天堂,我能感覺到冷空氣 在皮膚上的清涼寒意,就像我以前被帶到天堂路上時經歷的,我們旅行進入偉大遼闊眾星閃耀的 空中,空中非常的漂亮,就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到處都是穿著白色長袍,來自全球各地,不同的 種族,膚色,國家,城市,和位置在天之下:有一些聖徒是身體早已離世的,有一些聖徒是活著 被提的,我抬起頭,看見已經有這麼多的人在我們的前頭前進,這旅程是那麼長,我們通過太 空,不斷地被神的靈吸引上去,有主耶穌基督和天使們在我們的當中,那是超乎我們所能控制 的。比起其它任何一次,這是我到天堂最長的旅程。主提我進入了天堂,祂要我寫下最主要的事 情是:被提的深度啟示。同時祂也顯示給我看天堂,經過了數百萬平方的太空,我開始想像如果 我們全部都將到達天堂,我是那麽渴望能夠到那裡去,我知道我將期待那裏有什麽,因為我已經 到過那裏許多次了。我似乎放慢了速度,我們在一些平臺上休息,我問主耶穌,”主啊,怎麼你來 得這麼快?”我非常困惑祂怎麽那麼快的來臨。當然我是非常快樂和感謝祂把我列入配得被提的行 列裏面。祂看著我對我微笑。我問:”天堂在哪裡?”祂伸出祂的手,帶我接近祂自己,然後祂指 向西面對我說:”仔細看”,然後在我的眼前,我可以清楚的看到美麗的天堂景緻,當我看著下面 的空中,許多被提的人仍在下面的空中朝上飛行,看著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真覺得被提發生了, 我是真的在天堂,這不是夢,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我相信神帶我進入一個設置好的異象, 然後讓我轉換成文字。因為我一直有懼高症,還有以前有許多次我的靈體被帶進天堂,我經過太 空的那個經歷並不是我熱衷喜歡的經歷。這一次主帶我去,對我來說我很驚訝,在我還措手不 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深深的飛進太空,朝天堂飛去,我一點都無法控制自己。

我看到了神的創造,主耶穌基督有許多的寶座或說榮耀的座位在天堂不同的狀態,也在靈界宇宙 許多不同的領域中,那裏有那麼多的創造,都是神所造的,我們甚至都還不知道。屬靈的宇宙從 物理的宇宙向外分支,我看到那裡有 142 個行星在旋轉繞著天堂的周圍運行…我看到每個行星都 有它們的軸與平面軌道,其它一切運轉都圍繞它,它是神的宇宙的中心,這個行星沒有被發現, 它們存在運轉在天國的領域裡。

耶穌告訴我之後,我就決定要進入天堂,其實那也是耶穌帶我去到那裡的原因之一,要去觀察 (但我那時根本不知道,我以為我要永久住在那裡了,我被允許可以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就像 耶穌在我第五次探訪天堂的時候告訴我,我可以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我看到一個大而寬進入 天國的入口,它看起來像一個走廊,那是非常的大,同時我也能夠看到遙遠的地方,好像巨大的 樂園,當我進入,我看到了榮耀的寶座在閃耀,我是從東牆的大門進入,那是要用於被提的時候 通過的門:偉大的天父坐在那裡,莊嚴輝煌,浩瀚偉大,絢麗燦爛的光芒射到各個方向,有各種 不同的顏色帶出許多明亮的色調和濃淡深淺不同的顏色,有金色,紅色,黃色,白色等等,從天堂的任何一個角度你都可以看到全能神的座位,不論很遠或很近,祂是高高在上,數千英里高於 天堂的基層。讓你容易來瞭解,祂就像太陽,是光的大中心,祂散播光並照亮整個天堂:各種不 同光的顏色代表祂不同的屬性,祂活著直到永永遠遠。大天使們按著順序有撒拉弗,基路伯,還 有活物們都加入。他們守護上帝的同在,他們在上帝的祭壇前服事,他們敬拜上帝直到永恆。在 中央的寶座周圍那裏,有特別的敬拜日,有數百萬千萬的眾天使,聖徒和天上的受造物都來參加 大會團體的崇拜,但是在天堂其它各地區域,崇拜是連續不停的。

我來到了一個非常精緻的地方,我走在美麗的街道上,那裏的光無處不在,沒有黑暗,沒有陰 影,沒有腐爛,死亡或骯髒,我看見大房子和住處的大廈。我面對著一棟大房子,看見有四位剛 毅的人走在房子前面,走向寶座的方向,那房子設計是驚人的,有修剪美麗整齊的綠色草坪,周 圍的樹木,還有其它棟的房子在我的左邊,在我的右邊,許多獨特不同的形狀,都是根據房子主 人的個人喜好設計的,我還看到一些院子被溫柔的照顧,美麗的花園,噴水池,游泳池,美麗波 光粼粼的水面,這一切都是完美又和諧,這三個家園的景觀真是完美,我問主:”這是誰的家?” 主給我答案:”這區域是給父母們”(我不完全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有一天,我會知道),當我一 面走,我心裡一直在對自己說,”拿出勇氣-歐提,天堂就在你的前面,你終於回家了,你會看到 很多東西,你將會去看到神的寶座,還有你的住處”。然後我能夠看到到很多,數以百萬計的房子 在右邊,在左邊,在我前面,還有許多其它基礎設施,有橋樑,大建築物,倉庫,天使聚會的地 方,聖徒們聚會的地方,公園,娛樂場,影劇院,到處都有很大的活動在進行中。在我到達我的 住處之前,我去看了許多地方,我來到十字路口,有街道連接,不是每個到天堂的人都那麽充分 成熟,我看見有孩子們,青少年們和成熟的人有著天堂的標準年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人們都 持續不斷地忙碌做天堂的事情,他們的臉上都帶著喜悅的笑容,我也知道很多其它地方離天堂中 心較遠的地方,天堂比我之前所看到的,直覺認為的還要大而多。當我到了城的中間,我可以看 到很多東西,聖徒們走來走去,這加強了我的想法,這裏就是我要永久居留的地方了,我感覺到 很安全,和平,充滿愛與歡樂…這麼多的驚奇,就在我眼前我感覺到的驚歎,我持續觀察了很長 的一段時間,我遇到了那裡的聖徒,我才知道我是再一次探訪天國。你可以擁有你對天堂最狂想 的夢,最好的憧憬,但還是無法接近我在那裡所看到的,你若將你的想法,喜樂,平安和愛乘上 一百萬倍,你就稍微可以體會那超越人的推理可以認知的。如果你是在地球以天然人來領受的 話,你會無法承受而爆炸的感覺。

有一次,我看到了住處和房屋,我得到的啓示是,那裏有人有極好的房屋,它們有淡紅,淡黃, 金黃的光很精緻細膩,非常堅實的物質,那是為最後一分鐘信主的信徒,也為那些沒有付出太多 努力在他們救恩上的人,直到他們死了。然後那些巨大的華美住處,比我剛才看到的更大更漂亮 的房子,是為那些在地球上事奉神,忠實順服神的人,根據你與神的關係,你會與相同類別合適 的人住在同一區的街道上。那兒也有接近中央寶座的一些住處,天堂有不同的層次,地點和明確 的地方,每個人都覺得他是最靠近耶穌基督的。我想給你以下的摘要:有一些事,主將那些記憶 從我的腦海中除掉,我覺得我的意念是輕省的,是無重量的,因為主帶我到那裡是以改變的新軀 體去的,我去預嘗了祂為我們所預存的幸福,我已經活著體驗到了被提的那一天(雖然我不知道 會是那一天),我知道那會如何發生,並且我也知道我們將會如何離開這個地球去我們永久居留 的天堂,那是獨特的遊歷,它是真實的發生了,我不知道神是怎麼做成的,綜合被提的異象和天 堂的探訪,即使我在那裏我也能感覺到,能思考,能溝通和做一切我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我可以 用我的眼睛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官能知覺是更敏銳更清楚,我真的去了天堂,那裏是如此的生動 又更真實,然後我睜開眼睛,我感受到神大能的同在,每當我從天堂回來,或主耶穌基督與我顯 現,或靈裡有一個大的遊歷,我總會有那種感覺!!我的身體就包圍著一層厚厚的,感覺到神的 同在。你若經歷了我的經歷之後,你不會再像從前一樣了,你會有巨大的改變,主必再來!讓凡 聽見都說,主耶穌!我願你來!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