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與主耶穌基督相遇 – 3

地獄之旅與主耶穌基督 (2013 年 2 月 25 日淩晨三點) 

自從我有屬靈的異象,我就開始向神祈禱,求讓我去看天堂,而不是看地獄,有一段時間我以為 神已經回答了我的禱告,但後來我開始看到一些關於地獄的異象,我聽到一個聲音說話,這是顯 露給我知道的:這一世代是有史以來最集中的邪惡,因此神已經定意暴露在房子裏面的罪。神讓 我窺見到祂將如何做到這一點:罪不可以隱藏在教會裡,如果你是一個牧師,一個信徒而你生活 在罪裡,你拒絕悔改活出聖潔,我有話要給你,神要你知道你將會被曝露出來,你和你的罪會公 開的被曝光,所以你要從那不義的門後面出來;有很多的牧師,基督徒,他們犯各類姦淫,性關 係,如果你不悔改,大家都要知道你所做的是什麼,這是神將如何清理祂的房子和準備新婦!

我立刻被放置在地獄裡,我是被安排來看這裏發生的一些事情,主帶我到一個區域,祂對我說: “我要給你看,當一個基督徒死在罪中而不能到天堂,會發生什麼事,“起初我很震驚,你可以聽 到從人發出的聲音,但是當你實際用自己的眼睛看到,那是極度的震驚:首先被我看到的是,所 有的罪都導致那人下到地獄,不在於你認為他們是小或大,甚至只是一個沒有認的罪也會導致一 個基督徒進入地獄,耶穌讓我親身感受在地獄裡經歷一些事情,我看見,當一個基督徒死在罪中 (甚至只是一個沒有認的罪),他們的靈離開自己的身體,然後魔鬼會用大鐵鏈來拉他們進入地 獄,在這件事情上你是沒有控制權的,你無法做任何事情,你現在是屬於撒旦的了,那鐵鏈你是 無法弄斷它的,它綁在你的脖子上,實際上是你還沒有悔改的罪在綁住你,這件事情的發生就好 像我是在看一部電影,我因此感到震驚,神透露給我看一個的最猖獗的罪惡,是性罪:因此,我 看到許多人被抓住帶到地獄,就是因為性罪;地獄是像瀝青的黑,場面非常可怕,地獄也安排有 不同罪惡的部門,我注意到許多基督徒來到地獄有不同的衣服,不同的顏色,如黃色,這已經讓 我明白只有純白色衣服的人被允許進入天堂的王國,那是聖潔的裝飾,耶穌向我講述這件事情;我 在那裡所看到的折磨,是超越想像力的範疇,我向神問說:“這些人他們有沒有可能離開這個地 方?況且有的只為一個罪,他們就要來在這裡嗎?“耶穌回答說:”是的,有些人在這裡只是因為 一個沒有承認的罪,此人將永遠呆在這裡“,他們在永恆中永遠的喪失了,我真是無法想明白為什 麼會有人要來到地獄度過他的永恆,我能感覺到所有的完全的總絕望,你可以抓住今生,但是你 永遠喪失永生了。我也害怕,那種感覺是壓倒性的害怕,關於地獄的景觀,你真的不會想要知 道,那種熱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熱…那火永遠不能熄滅,那麼多的蟲永遠不會死!人們乞求再給他 們一次機會,關於地獄裡的事,是這樣的,在地獄裡乞求憐憫,是等於乞求神作不可能的事,那 裏有許多的基督徒,信徒,牧師…就是一些你期待在天堂遇到的,今天許多人在地獄裡是由於種 種原因,我看到這麼多的人在地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犯了不道德的罪,他們承受所有的痛苦, 惡魔的折磨,火,蟲,在那裡是永恆的飢餓和口渴,那永恆的死是在地獄裡億萬年,到那裡的人 意識面臨瘋狂的極限,你決不要許可自己去那裡,絕對不要,你要知道絕對沒有人能來地獄救 你,你要和數十億人在地獄裡瘋狂的尖叫在那裡絕對沒有朋友,你要受寂寞的摧殘,你死後被惡 魔控制,你將永遠在地獄裡出不去,我還在地獄看到很多事情,人們以為他們犯很小的罪,卻導 致他們落入了地獄。

當我開始分享這種訊息時,人們認為我是在開玩笑,他們採取掉以輕心,但當死亡敲門時,不在 於人們喜歡還是不喜歡,都將會開這門的。神的事情是這樣,如果你已經被警告關於那事,你沒 有謹慎留意,那麼你會去經驗它才懂得謹慎留意,而這將會是非常痛苦的,所以在看到了這麼 多,經歷了這麼多,我說,“主,難道你不讓我看,至少讓我知道信徒在天上是如何的受歡迎“, 我只想離開那個地方,我受夠了,他看了看我,他說:”不!你只要知道,當一個真正的信徒死 了,他將會進入天堂的門,他會遇見天使,他將會被帶到一些地方,相信我,他們必定會歡喜“神也向我啓示,並不是向所有的人啓示,異常的基督徒是不能進入天堂的國度,在眾多的人群當 中,只有一小撮的人可以進入,最近的一些日子,我可以聽到祂雷聲般的聲音,主很快的帶我到 地獄,我到了那裏,那地方是一片瀝青般的漆黑,我注意到有數百千萬的人,在他們當中有許多 基督徒的姐妹們,她們錯過了天國,神告訴我,他們大多數的人已經被警告過,但她們拒絕主藉 著其它的聖徒給她們的訓誡和警告。在地獄中,我發現那裏很髒,四周看起來很醜陋。第一個感 覺就是,這個地方壓倒性的恐懼緊緊抓住你,接著就是在那裡所有的人的絕望也抓住你!我看見 死亡的河中都是強酸,裏面有眾多的人,特別是婦女,犯了同樣罪的人們用鐵鍊彼此拴在一起, 同時也拴於河流的底部。那些想要出去的人們,他們哀號,呻吟,哭嚎,悲哀懺悔,試圖逃跑, 所有魔鬼都排排包圍,你不可能逃離開那可怕的地方,有些事情是很難寫在紙上。我聽到有人說 為什麼神為人類創造這種可怕的地方,我的回答是:地獄不是為人創造的,卻是為魔鬼和他的跟 從者,但頑固的人類拒絕悔改,拒絕改變他們罪性的生命,拒絕活出神的聖潔,拒絕行出神的旨 意,無法見神,只有去到那裡!我看過天堂幾次,超越我能形容的有豐富的生命,美麗,和喜 樂。相同程度的,我看過地獄幾次,超越我能形容恐怖的死亡,折磨,痛苦和醜陋…你真的不會 想去那裡。

如果基督徒們能夠有機會看到地獄,他們的生活和生命將成為福音。現在,你應該要聽清楚的 是,創造萬物的神,已經頒布旨意,所有的人無論在何處都要悔改,開始準備彌賽亞再來的最後 時刻:參與那少數的聖潔的人,逃避大災難和地獄的烈焰!

回應經文:

  • 太 5: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 太 25: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 永火裡去!
  • 路 16:23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就喊著說:我祖 亞伯拉罕哪,可憐我罷!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燄裡, 極其痛苦。亞伯拉罕說:兒阿,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 慰,你倒受痛苦。
  • 詩 9:17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 箴 27:20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人的眼目也是如此。
  • 賽 14:9 你下到陰間,陰間就因你震動來迎接你,又因你驚動在世曾為首領的陰魂,並使那曾為列 國君王的,都離位站起。
  • 結 31:17 他們也與他同下陰間,到被殺的人那裡。他們曾作他的膀臂,在列國中他的蔭下居住。
  • 猶 1:7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的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
  • 帖前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被提,大災難與父神 (2013 年 2 月 26 日淩晨三點) 

通常在我有超自然的經驗之前,聖靈會提前告訴我,它通常會發生在我的祈禱中,然後有時是當我做自己的事情,訊息通常是透過智慧的言語(內向直覺),藉著說方言,繙方言或説預言。我 被帶進一個異象,它從一個問題開始:「你可以被提嗎?」,基於我的理解它的意思是「你是否有聖靈的膏油?」然後被提立時發生,非常快的發生,神來了,並且帶走祂少數已經準備好的聖徒,接著,我被帶進地球的大災難期間去觀察大迫害,我看到新聞報導全球各地失蹤的人,然後我看到幾個寶座,我看見撒但坐在其中一個,其它還有幾個人坐在他身邊,就是那些人將與他在大災難 一起統治的人:他是統治者,在那些日子裡地球最終的統治者,沒有任何的事通過他被忽視的, 它似乎很享受如此多的災難,神在這裡所強調的是大的迫害,會毀壞在大災難中的聖徒們!

我觀看到了大眾市民是如此的殘酷和激烈,暴民會去街上到處去找人,特別是基督徒,我看到了 一個信基督的女人,一個男人揮拳打她的臉,她摔倒了,我看到暴民毆打她,又踢又叫…那是非 常嚴重的,其它的人都被各種不同的棍子和武器挨打,不管對像是誰,它們也不在乎,有些它們 開槍擊殺了,有些被殘酷迫害,拖拉他們到街上,那是一個大規模的流血暴行,哪裏也無法躲藏它們,暴民非常的多,你會被追殺像玩遊戲般的,我看到暴民抓住基督徒,其中一些它們無情地 殘殺,一些受傷嚴重,排隊在街上,在大災難的時候絕對不會有慈悲憐憫,慈悲憐憫只有來自於 天上的神,迫害是大的,折磨對婦女,兒童和男人都是一樣,它們都受到同樣的待遇,沒有人可 以阻止它,整個世界被顛倒,世界上的人痛恨被留下來的基督徒,它們認為基督徒應當承當它們 的問題,以及大災難,這麼多的不公平,最糟的是那種難以想像的折磨,到處流淌著血,有猛烈 的迫害,甚至鋸掉身體的部位,它們會無拘束的做,所以,在那時候你會巴不得你從來沒有來到 這世界上,這些人的良心都死了,它們被魔鬼佔據了它們的心,我看到了許多伊斯蘭恐怖份子做 各種形式的恐怖事件,世界永遠不會再相同了。我已經盡力告訴你神所給我知道的與大家分享, 在那個時候還有很多的事情會發生,經歷大災難的,就等於是活著在地球上的人體驗到地獄。在 黑暗時期發生了什麼事,十字軍的東征和大屠殺是沒有辦法相比的,我這裏說的是大災難,這樣 的時期是以前從來沒有和以後也絕不會有的。古怪的事,當你被留下來,事情的狀況你將完全失 去掌控,你不能改變或做任何事情,你不能上訴,也不能向警方報案,你不再對你的家人負擔任 何責任,你甚至再也沒有時間能夠思想這個問題,那時沒有一刻的平安或休息,只有折磨,嚴重 的苦難和痛苦,你從來沒有想過的,我看到了這一切背後的計謀,就是撒旦和它的人坐在王位 上,它們似乎是狂喜所發生的每一個事件!

然後突然間,場景改變了,我被帶到了神的寶座室,我看到一個極大的寶座,坐在上面的祂的名 字是亙古常在者,祂的寶座是非常的大,神本體坐在寶座上,我被允許可以隱約的看見這榮耀, 祂和彌賽亞在一起,為什麼我用這個特別用語的原因是因為祂們在異象中如此被稱呼,我看到了 祂們合併為一個人,耶穌有能力走進父親的神面,三位一體有這個能力,祂們融合並且成為一個 實體,但你仍然可以區分一體和另外一體,有些時候,耶穌出來了,那就是耶穌出來的地方,從 父親的懷抱裡,沒有其它的方式我可以將祂表達讓你知道,當我看著祂,我無法看到祂的臉,那 裏有異象的聲音講述一些特定的事情,對著我說話,首先,祂使我大大的震驚,我的驚恐是無可估量的,我在天父的聖潔中站立,就好像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祂一樣,這一切對我都非常的新鮮, 祂是那麼的神聖,我告訴你,我在恐懼中顫抖,即使在異象結束後,我仍然繼續恐懼顫抖,我能 夠感覺到所有的敬畏心,所有的神聖崇敬,祂是如此的撼動我全部的靈魂,有幾次我被允許看見祂,像波濤洶湧般的榮耀和各種彩虹的顏色,耀眼的威嚴和權力,祂的聲音是非常巨大的像雷聲 或浩大的海洋波浪轟鳴,在宇宙中數億萬英里遠都可以聽得到,那時祂告訴我,我被呼召是做什 麼的,我服事祂的事工是要做什麼事,我將會有許多超自然的經驗(我需要讓你知道,神是非常 誠信忠實的,祂帶我進入屬靈的領域自從 2010 年一直到今天,有數百次了,幾乎每天我都會有屬 靈的異象或超自然的異夢,一些遭遇可能看起來類似,但沒有任何兩個遭遇是相同的,那是我所認識的超自然的神),但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像這個樣子的,我非常震撼的顫抖,我無法抗拒祂 那偉大的聖潔,祂極致的完美無缺。有活物在祂寶座的兩側,像天使一樣將翅膀張開,我知道他 們象徵著特別的意義,只是我不能明白那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他們是特殊使命的天使守護神的寶 座,他們捍衛神的同在:只有他們才能更接近如此的接近祂,我能想像他們的聖潔和純潔,他們 必須要擁有神聖才能夠靠近並且捍衛神的寶座,那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聖靈祂自己親自來做成 這件事。大災難一直持續直到祂來了,然後審判交付給祂的聖徒們,當事情正在發生時,異象漸 漸消失了…然後我來到這裡開始記錄!

回應經文:

  • 太 25: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 啟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 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 啟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 太 24:22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 太 24:9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 賽 13:13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他們的嬰 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他們必用弓擊碎少年人,不 憐憫婦人所生的,眼也不顧惜孩子。
  • 啟 13:7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 啟 16:6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 但 7:21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 國的時候就到了。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 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 但 7:13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 約 1: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 約 8:42 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 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
  • 啟 4:6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 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 者。
  • 太 10: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