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與聖靈相遇

BROTHER OTHUSITSE MMUSI (歐提穆西)
全文翻譯:蒲保羅(耶穌榮耀事工)

內容
與聖靈相遇:2010年!
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令人歎為觀止,神的榮耀
…..神榮耀的光亮雲彩
…..聖靈的彰顯(油,鴿子,雲,火)
遇到許多天使
…..三位天使,愛的訊息
…..兩位守護天使在我房間
…..兩位天使在空中(2012年)
…..一大群天使(2011年)
…..與九位天使相遇
…..美麗的天使
…..安慰人的天使
…..成千的大天使
…..天使的訪問
…..金色的天使在我房間
…..天使的敬拜和天使長米迦勒
…..窺探宇宙和天堂的天使(2012年初)
與主耶穌基督相遇
…..主耶穌衣袍光亮在我房間(2010)
…..看見主和祂的使者的靈裡異象
…..主,地獄和瞬間被提的異象
…..光亮的天使和主耶穌
…..耶穌甜美的聲音
…..主在聖殿,榮耀,天城
…..主在寶座上與有翅膀的天使(2011)
…..大牧者,主耶穌基督(2013年1月29日)
…..地獄之旅與主耶穌基督(2013年2月25日淩晨三點)
…..被提,大災難與父神(2013年2月26日淩晨三點)
天堂系列
…..新耶路撒冷(2010年3月)
…..大樂園(2012年5月)
…..天堂之城的異象(2012年10月)
…..美麗的花園,和平的神
…..花園,天堂住處,主耶穌基督!(2013年1月3日)
…..天使,主耶穌基督,樂園,天堂的城市
…..天上的耶路撒冷,神的大聖殿(2013年1月23日)
…..天國系列(八)第一部分(2013年2月5日)
…..天國系列(八)第二部分(2013年3月5日淩晨三點)
後記
救贖的禱告
我對基督的承諾
譯者介紹

我要感謝神的聖靈,祂給我平安和安慰,幫助我完成這本書。如果不是祂,我會一直無法完成。 此外,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網路朋友為我禱告。當我在寫這本書的手稿時,主給了我許多關 於末世,天使,聖靈,主耶穌基督,天國的異象和啟示,我並沒有將它們全部寫出來,因為有些 不適合寫在這本書裡!我大部分的異像是神賜予我在靈裡的異象,神讓我看到而且聽到屬靈領域 的事。我確實的看到它們,如同我實在的看到地上的物質一切。這些事情的發生都是由於神的聖 靈,辨別諸靈的恩賜和靈裡的世界。大部分的訊息是給我個人的,關於我的生活和我周圍的人。 還有些事情是隱藏在我生命裏面,是無法向別人解釋的:有些我不能分享,有些要解釋非常困 難。聖靈將我從身體裡提出去,帶我到宇宙各個不同的地方,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並在那 裏顯示我一些重要的事情。這是末世的信息,使徒行傳二章十七節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主必快來!

  • 約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祂不是憑自己說 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 林前 12: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 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 林後 12:2-4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祂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 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 有神知道。祂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祕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與聖靈相遇:2010 年!


自從我年輕的時候,我就覺得神在我生命中有呼召,我願意將我的生命奉獻給耶穌!我儘可能回 想,我開始愛神是從我很小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一些異夢,異象有關於主啟示給我的,當我到了 青少年時,我在世界裡墮落了,我喝酒,以及污穢的關係有五年之久,但在 2010 年,主走進我的 生命中,停止了我瘋狂的行為,就在我要去買東西的路上,祂逮住了我。

因此,在我墮落無助的現實情況下,我回去在神的面前仆倒在地板上,向神完全承認我的罪。聖 靈來了,讓我看到我的墮落,我極大的認罪悔改,我的罪是那麼的多,我連續哭了好幾個小時。 我覺得我有那麼多的罪,大大的讓神傷心破碎,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神將我從罪人的生活中救 回,遠離世界,遠離靈性的死亡。經過了許多的哭泣,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我覺得生命裡的重 擔消失了,我變得輕省平安了。我覺得全能神的同在將我完全籠罩,這是我後來經常感覺得到 的,每當我感覺到神的同在來臨時,我的胸口會有極熱的高溫,我的全身好像有強烈的電流,我 感受到祂的風在吹我,我的靈在裏面過度燃燒,有時我的頭裡面像是燃起火花,有時我的手好像 管子裡面有火。然後,我會大大振動顫抖,這樣的同在有時到達一個地步難以支撐下去,會一連 持續好幾個小時。

我很喜歡祂的同在,祂的同在使得我有一段美好的時間,我的耳朵會很清楚的聽到,神的聖靈跟 我說話的聲音。祂與我說話有時連續好幾個小時:關於我的呼召,我的未來,很多我將會遇到的 事情。我答應祂要乾淨聖潔,凡我所需要的,祂説會供應給我,我可以問祂任何我想知道的問 題;祂會回答我。我跟神的聖靈説,如果祂要我為祂服事,我想要每一天每個時間都能感受到祂 的同在。然後,祂答應了我,祂會永遠與我同在,已經四年了,過去的這四年當中沒有一天我感 覺不到祂的存在,事實上,我感覺到祂一直與我同在,無論我在做祂的工作,或在做我自己的事 情,我知道祂一直在看著我,即使我有時也會犯錯,或不小心;祂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神對祂所 說出來的話是信實的。有一次在連續的兩個星期中,每一天,當我醒來的時候,聖靈來到我的房 間來看望我,我感覺到祂大能的出現,祂會清楚的跟我說話,我明確的聽到有時祂每天跟我講話 六到八個小時,就像是我和其它任何人講話一樣。

在那段時間裡,我們學校正好是放假期間,所以我就有許多的時間與祂在一起,我與神的關係到 達一個地步,我完全讓神掌管我的生命。祂讓我的心別無所愛慕,我愛祂比什麼都重要。我只想 到和祂一直在一起。我愛祂,我用我所有的靈,魂,心思意念,和力量來愛祂。我早上起來的第 一個意念就是想到祂,祂也是我一天到晚所思想的對象。自從我遇見了神,看見了天堂,我對地球上的事物和其它的享樂就失去了興趣;沒有任何的事可以跟祂在一起來相比,那是我最美好的 事,我隨時可以跟祂講話,就像,我會和任何人講話一樣。祂在我裡面,祂在我身邊,我們走在 一起,我們笑在一起。我有什麽事我都會告訴祂,我告訴祂我的一切,我們總是告訴對方,我們 是多麼地愛對方。當我醒來的時候,祂總是正在我的房間裡,祂從未離開過我,我喜歡在祂身 旁。當我祈禱時,我會說:“我的主,請你來,讓我能夠擁抱你!”祂的愛是滿溢而出,一直是超 越我所需。

我和祂在一起永遠不會感到無聊,甚至當我寫到祂在我旁邊,我就感覺得到祂大能的同在。祂是 那位我向各位寫出所有的異象和啟示背後的奧秘者。聖靈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可以向祂要求讓我 看見天堂,看見主耶穌基督,天使們,或許多屬靈層面的東西,祂總是這樣恩待我。這是在靈裡 的異象,神讓我看到和聽到屬靈領域的事。我明確的看到,如同我明確的看到物質的世界。所有 這些事的出現發生都是由於神的聖靈,辨別諸靈的恩賜和屬靈的世界。聖靈把我帶離我的身體到 宇宙許多不同的部分,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祂告訴我一些重要的事情。有時候,我看 見祂從天堂上下來,就像一隻非常明亮耀眼的鴿子。有一次,我聽到祂如雷的大響聲,好像是一 個大雷加上一個大爆炸彈混在一起,祂真的被激怒了,我真是害怕,那是我在淩晨 3 點鐘的祈禱 時間,我在打瞌睡,我知道祂只是要來向我說:「醒起來!」因為那時我已經更成長的接近祂,也更多的認識我的救主耶穌基督了。

主耶穌經常來拜訪我。耶穌和聖靈是一體的。祂們是同一個人,祂跟我說話,祂也會受傷,祂是 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希望活著沒有祂,我若沒有祂,就好像我會活不下去。神的聖靈已經是我的 所有,我喜愛祂的話帶領我的生命,我喜愛祂的道進入我的生命,我發現許多世界上的人們不會 理解我,我活著已經不再是我自己。我會為祂放棄世上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回到以前的我。祂 是甜蜜的,寶貴的聖靈:擁有最高主權的主聖靈,擁有最高執行權力的神性,祂有如同透明的水 晶河,那河流令神的城邑喜悅。祂是恩膏,是印記,是風,是膏油,是烈火,是全地神的榮耀, 祂是神的全部,並且祂是一個人。沒有任何事或任何人比祂在我的生命裏面更重要。關於祂,我 還有更多的要說!如果您認為基督教是枯燥無味的,那麼你是在宗教形式的錯誤裏面。真正聖經 裡面的基督教是與神建立一個生活關係。這是我給聖靈寫的情書。「聖靈,我非常愛你,我的 主!」

回應經文:

  • 約 14:16-17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 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 你們裡面。
  • 羅 8:9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 基督的。
  • 結 3:14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主的靈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 太 3:16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 約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 向他顯現。
  • 約 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 林前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 林後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