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4

:::: 第四個見證 ::::

願上帝祝福你們。

當主牽著我的手,我看見我是站在岩石上,在我們身後,我有看見一個天使。我們開始進入一個隧道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墜落。很快的,我轉身已經不見天使,我感到很害怕。我問主:「主!天使去哪裡了?為什麼他在不這裡?」主說:「他不能去我們將要去的地方。」

我們繼續向下突然停止,像坐電梯一樣。我看見有幾個隧道;我們通過其中一個,像聖楚姐妹所描述的。隧道裡的人都被勾子勾住他們的頭,手腕都被銬住。那掛著百萬人的牆壁似乎無限的長。他們身上遍滿蠕蟲。我朝前看又見另一面牆壁,完全一模一樣的懸掛著成千上萬的人。我向主說:「主啊!有這麼多的人在這裡!」立刻,一個我並不熟悉的聖經章節進入了我的腦海裡:「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箴言27:20)

我們離開那裡,很快的到達了一個地方,我們叫它「大鍋穀」。這些大鍋滿了沸騰的泥漿,我們靠近其中一個,我看見一個女的,她的身體半浮半沉在沸騰的泥漿中,但當主看著她,她就不動而懸在泥漿中。主問:「女人你的名字叫什麼?」她回答:「我的名字叫路比拉。」她的頭髮滿是熔漿,肉垂掛在骨頭上,都被火燒成焦黑。蠕蟲從她的眼窩孔進入,從她的嘴出來,進入她的鼻洞裡,再從她的耳朵出來。每當蠕蟲進不去時,就輕易地鑽個孔進入身體其它部位,這導致她難以描述的痛苦。

她喊叫著:「主!請帶我離開這裡!憐憫我!我無法再這樣下去!叫它們停,主!我不能再忍受了!請憐憫我!」主問她,為什麼她在這裡。她說她在這裡是由於虛榮,和嵌在她胸前的金屬牌寫的一樣。在她手裡有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瓶子,但對她而言是非常昂貴的香水。路比拉必須帶著這個瓶子,裡面裝滿酸液,不斷的噴灑她的身體。這導致她所有的肉被噴液熔化,產生極大的痛苦。

她向主呼喊:「主,請憐憫我!我再也無法在這裡待下去了!連一秒都不行,主!」我並不是說,用香水是罪,但主告訴我們,這女人在那裡,是因為她的香水,聖經在申命記5:7告訴我們「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她在那裡,因為她愛漂亮、愛面子和香水勝過一切。但是;主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他必須是你生活中的首位。主充滿悲傷地看著她說:「路比拉,太遲了,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當主說這話時,火完全蓋住了她。她在鍋中被吞噬,那是極悲慘的痛苦。

然後我們遠離那裡,到達了一個巨大的門前;當我們靠近,有人為我們開門。在另外一邊我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洞穴,當我往上看,我看見不同顏色的光在移動好像雲霧。突然間,我們聽見音樂,有南美火辣的、熱情的、搖滾的和各種流行音樂,像是在地球上的收音機裡所放出來的。主做了一個手勢,我們就看見百萬又百萬的人,手都被鏈在一起,他們在火前狂放的跳動。

主看著我們說:「看,這些是那愛跳舞的代價。」他們必須配合音樂拍子,狂野的上下跳動。如果快節奏的歌曲,他們必須快速配合,如果換上其他種節奏,他們也必須配合那音樂的節奏跳動,他們不能停止;但糟糕的是,他們的鞋底有15公分長的釘子。每當他們跳動,釘子會刺穿他們的腳,並且他們不能有片刻的休息;當有人想要停止,邪魔會立刻過來,用矛刺他們,並詛咒他們,說:「稱讚他!現在這裡是你的國,稱讚撒旦!稱讚他!你不可以停,稱讚他!稱讚他!你必須稱讚他!你必須跳!你必須跳舞!你一秒都不可以停。」

很可怕的,在他們當中有很多人是認識主的基督徒,但他們是在夜總會裡死的。可能你會問:「聖經甚麼地方說跳舞是錯誤的?」在雅各書4:4上帝的話說:「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麼.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並且,在約翰一書2:15-17「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記住,這世界將要過去,將要消滅,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當我們離開那地方,我們看見一些好像橋樑的將地獄分開成不同折磨人的區域。我們看見一個靈走在窄橋上;它們看起來好像地球上的希奇玩偶,他們有不同顏色的頭髮,老人的臉孔,但是有小孩子的身體;沒有性器官;他們的眼睛充滿邪惡。主解釋,這些是死亡的靈。這些死亡的靈都有一支矛在手裡,他們傲慢的走在窄橋上。當他一面走的時候,他會擊刺人倒在他的矛下。他會控告他們說:「記得那一天你來到一個教會外面,而你不想進去?記得那一天他們對你傳福音,而你不要聽?記得那一天他們給你福音單張,而你把它丟掉?」在地獄的靈魂會掩住他們的耳朵,向邪魔說:「不要講!不要講了!不要再告訴我!我不要再聽了!」但邪靈喜歡將痛苦加於靈魂之上。

我們和主繼續走。看著無數在火燒中的人,我們注意到有一個人呼喊得特別大聲。他說:「父親,父親,憐憫我!」主本來沒有打算停下來看這個人,但是當他聽見了「父親」他頓了一下,並轉過身來,耶穌看著他說:「父親?你叫我父親?不,我不是你的父親,你也不是我的兒子。如果你是我的兒子,你現在會和我在天國。你是你父惡魔的兒子。」火立刻燒過來,完全包住了他的身體。

主告訴我們這個人的一生;這人叫祂父親,因為這人認識祂;這個人生前有去教會聽道,也領受過上帝許多的祝福。於是我們問:「然後呢,主?為什麼他在這裡?」主說:「這人過著雙重的生活;他在家是一個樣子,在教會是另外一個樣子。在他心裡想,『反正也沒有人住在我附近,沒有牧師也沒有教會的朋友,因此我能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但是他忘記了,主的眼目遍察一切,叫沒有人可以向主說謊或者躲藏的。」

主的話告訴我們:「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加拉太書6:7))這個人承受的要比其他的人甚一千倍。他要付出的譴責:一個是為他罪,另一個是為他以為能曚騙主。

今天,人們在為罪衡量輕重;他們認為殺人和偷竊罪是更甚於說謊話和同性戀的。但在主的眼裡,所有的罪都是一樣,並且要付一樣的代價。聖經告訴我們,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犯罪的、他必死亡(以西結書18:20)。(我的朋友和弟兄們,我現在請你接受耶穌。耶穌他憐憫你,願你悔改。主的話告訴我們,祂憐憫那認罪悔改的人。寧可趁早相信,免得錯失機會就永無機會。)

上帝保祐你。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