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6

:::: 第六個見證 ::::

叫你們在我的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喫喝。(路加福音22:30)

在那個奇妙的地方,上帝讓我們看到最美麗的宴會大廳,我們認為宇宙中不可能有像那樣美麗的地方存在,我們看見一張巨大的寶座和兩把椅子,是由純金和寶石所雕成,那是地球上不可能有的。在巨大的寶座前面有一張沒有盡頭的桌子,鋪著白色的桌布,它的純白,是地球上任何東西都無法相比的。

桌上有各種精緻和美麗的食物已經擺設妥當。我們看見有橘子大小的葡萄,主耶穌基督讓我們品嘗了一些。我們仍能回味他們的芳香,真是太好了!我的弟兄和朋友們,上帝真的已經在天堂為我們準備好那些我們無法想像的一切好東西。(哥林多前書2:9)「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上帝還讓我們看見擺在桌上的「嗎哪」,是以色列出埃及在曠野四十年,上帝每天降下來的食物,我們還被准許品嘗那甚至在地球上所沒有的許多口味及其它美妙的事。

這些在天堂永遠不會朽壞,讓我們大開眼界的精美可口的食物,正等著我們我們去享用。我們只要努力進入天堂,我們就將享用這些。我們看見椅子已經被擺設在桌子的兩旁,我並且驚訝這些美麗的每一張椅子上都有名字寫在上面,我們清楚地看見我們自己的名字寫在椅子上,這些名字不同於我們在地球上的名字,別人不認得這新的名字,僅有我們自己知道。(啟示錄2:17)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上帝的話真是讓我們驚奇(路加10:20)「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那裏有很多的椅子,有足夠的地方給所有想要到天堂的人。然而那裏也有椅子從桌旁被挪走的。顯然的有人對服事上帝心灰意冷,而他們的名字就從生命冊上被除掉了,他們也不能夠去參加羔羊的婚宴。

上帝也讓我們和聖經裏提到的聖徒相見,真是奇妙,我們驚訝地看著亞伯拉罕,他看起來比我們還要年輕,亞伯拉罕的智慧使他看起來年長,但他的身體和他的外表並不老,他的頭髮全白,每根頭髮好像是玻璃細絲或鑽石細絲。在天堂裏我們每一個人都充滿活力又年輕。我們也很慎重的驚訝亞伯拉罕告訴我們的話,使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你們很快就會再來到天堂,因為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正迅速的臨近。」

主來的日子更近了,主要擦亮我們的眼睛,靠著耶穌基督,聖靈的大能加上自己的努力來全然得勝。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