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約定的房間之三)

約定的房間之三

主說:「所有在地上曾經和神的約定,都被裝在寶石裏。天使會拿這白色的約定碗,站在每個人面前,把人們跟神的約定都盛裝起來,鑲在碗中的寶石裏,然後捧著升上天國。」

主還說:「約定的內容、時間、日期都會準確地被記錄。我每天都會看著那約定房間裏所保管的約定。如果在地上活著時就達成被鑲在約定房間中那寶石裏的約定,那寶石就會被移到約定房間中右邊的橱櫃裏。」

我仔細地聽橱櫃功能的說明。左邊的橱櫃裝著尚未達成約定的,右邊的橱櫃則裝著已經達成約定的。因爲右邊的約定是已經達成的,所以右邊的橱櫃和它裏面的寶石更發光、更美麗。此外,已經達成約定的,會再被移到自己天國的房子中,被使用成爲蓋天國房子的寶石,因此蓋出更大更發光的房子。

主耶穌說:「一定要遵守約定。連神也是一旦約定了就會遵守,所以人也應該要遵守!不應該找藉口說很難、很辛苦或是埋怨環境、學歷、口才不好。深入察看你的內心!如果爲了遵守約定而交托神,一切都能做到的。遵守約定吧!約定是爲了要遵守才會産生的。每個人透過禱告、言語或覺醒對天國所立下的一切約定都一定要遵守。在你們的人生結束前,一定要遵守。與天上立下約定後,沒有遵守的部分越多,就越無法靠近主。不守信是可耻的,所以一定要付出生命來遵守與天國之間的約定。與天國之間的約定,非同那微不足道可以隨意更改的約定,而是與主耶穌之間的約定,所以一定要遵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