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約定的房間之一)

約定的房間之一
金色短髮的天使站成兩列向主行禮

這是天國約定的房間,是把曾經在地上借著禱告、說話和覺醒來和天國立下的一切約定,裝在器皿裏保管的地方。

有很多金色短髮的小天使站著。衆天使全都拿著小碗。他們一看到主,仿佛約定好似地全都向主行禮。他們雖是年幼的小天使,像是在地上約七八歲的孩子,但表情看起來很成熟。走近一看才發現也有成人天使,年齡看起來都不一樣。他們身穿長袖白色禮服,肩膀部位像用鋼圈撑得蓬蓬的,有許多蕾絲,是很華麗的設計。裙子蓬得像甕一般,下擺也滿是蕾絲。頭上則是一致地戴著綉有蕾絲、看起來像蓋子的帽子。從頭到脚都是白色的,並且因著天國的光芒而閃閃發光。這些天使全都拿著白碗站著。那些碗的大小如同地上咖啡店裏看到的兩人份剉冰碗一般,材質是白色的寶石,相當耀眼。

我又看到碗裏裝滿各種顔色的小石頭,那些小石頭一閃一閃的,心想:「是不是這些都是寶石?」主說:「沒錯,是寶石。」主叫我仔細觀看,我觀察那些長得像小石頭般的寶石。寶石上寫著一些字,那些字並非貼在寶石上,那些字是在寶石裏面打轉。因爲很奇妙又有趣,我就一直看,這時天使說:「這是『從地上帶回來的約定』,過來看吧!」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