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數億個臺階)

天國饒恕的階梯從這裏起算,有數萬、數億個臺階

耶穌帶我去天國,我看見了「饒恕的階梯」。透過階梯上的影像讓我看到主赦免我們的情景,以及弟兄姐妹彼此原諒後反映在天國的景况。

階梯上出現影像,如同屏幕一般,階梯上出現了影像。我看到的畫面並非自己原諒了誰,而是主原諒我們的過程。我和主加快速度走上階梯,後來階梯上的影像所看到的就不是主,而是弟兄姊妹彼此互相原諒的情景,仿佛看到一部人生電影。

主稍微停下來並坐在階梯上,我帶著略爲緊張的心情站在主的左下方、距離主約三個階梯的位置。主雙手交握,凝望著階梯的下端說話了。

耶穌說:「饒恕吧!饒恕就是愛。若有愛,就能從內心去饒恕別人。你們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愛、就是饒恕、不斷饒恕。因爲有愛,就能够饒恕,饒恕就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想,被饒恕的就是我。饒恕別人是我的心意。就如同我用愛把你們擁抱在懷中原諒你們一般,你們也要以我的眼目、我的心,對付出愛更加張開雙眼。以愛來饒恕人吧!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