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地獄的啟示:末了的話

末了的話

我要再次向你保證,你所讀到的這本書上的一切是真實的。地獄是一個真實的,火燒著的,折磨靈魂的地方。但是我也要告訴你,天堂是同樣的真實,天堂可以成為你永遠的家。作為神的使女,我將自己降服於主耶穌的引領中,我很忠心地記錄了這些主讓我看到和聽到的。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你應當在讀這本書的同時,查考聖經,使你知道這本書所記錄的有聖經的平衡。

願主用這本書來榮耀他的聖名!

主內卡特琳‧巴斯德記錄

讓主耶穌來拯救你

相關聖經經文:
申命記30: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申命記30:19-20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親愛的朋友,上帝勸告你選擇生命,就是選擇來信靠救主耶穌基督。因為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如何成為一個基督徒呢?

(1)向上帝認罪,悔改你一切罪過,求上帝赦免你一切的罪過

(2)承認主耶穌贖了你的罪,在十字架上為你的罪而死,第三天他從死裡復活,為你戰勝了死亡、罪惡和撒旦,使你藉著他脫離了這些邪惡權柄。

(3)真誠地打開你的心,接受主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如此你就被聖靈重生了,能夠開始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真神。

(4)奉主耶穌的名,切斷一切邪靈和偶像在你生命中的勢力和權柄。求主耶穌的血洗淨。若有符張、偶像、邪術書本等要奉主的名捆綁這些勢力,然後燒掉它們。你真誠信了主以後,就要下決心來教會(神的家)聽主的道,學習在神的家過聖潔的生活。不要遲疑或懼怕,要勇敢的來跟隨真神,走光明的道路,上帝的獎賞是極大的,豐盛的。願上帝賜福於你!阿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