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03──假如我是女人…

不要被這個題目嚇壞,我不是翠絲。¹

男女結成夫婦,要共度一生,本來不是輕易的事情,有時我會猜想,究竟女人渴望有一個怎樣的丈夫呢?

假如我是女人…

我想擁抱自己的夢想,家庭與事業並重,請身邊的男人給我鼓勵和支持。

早晨,他以親切的問候開展一天,然後我們一邊吃早點,一邊談笑,他用幽默感來蘇醒我昏睡的靈魂。

臨別時,他會輕輕一吻,給我誠懇的祝福。當我在公司埋頭苦幹的時候,他的短訊 emoji😘❤❤突如而來,小小的驚喜讓我灌注衝勁,足以應付繁重的工作。

黃昏,回到家裡,他把熱騰騰的晚饍奉上,使我體會家的溫暖。

晚上,他給我按揉腰背,舒緩一天的疲累。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他低沈的聲音猶如鎮靜劑,教我安然入睡。有這樣的終身伴侶,是上主賜予的恩惠!

話說回來,我並不是女人,但是我明白女性的基本渴望,就是得到伴侶忠誠的愛護。我願盡心盡意地愛惜她,不知她是否感到被寵愛的幸福呢?

男女有別,盼望妳也想一想,究竟男人渴望有一個怎樣的妻子呢?

假如妳是男人…

幸福小叮嚀

夫婦之間懂得換個角度瞭解對方的需要,往往能讓婚姻之旅,更添和諧;甚至有意想不到的益處。不信的話,你也可花一點時間,安靜下來,試試易地而處的想像,假如你是對方…


註1:《翠絲》(Tracey)是2018年的香港電影,講述一位變性人的心路歷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