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4 二月三日──只要信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馬可福音 5:36)

神啊,祢是個靈,所以拜祢的、尋求祢的,必須用「靈和真理」(spirit and truth) 來到祢的面前,故此,我們也需要祢的靈來幫助我們、賜我們力量來相信祢!

因為祢曾明言:「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所以,主啊,我要仰望祢、倚靠祢的靈,才能與祢建立更深的關係!讓我對祢所有的渴慕與敬拜──禱告、禁食、歌唱、跳舞──都被祢的話、祢的靈來引導,並且全心全意地相信祢!

我若能信,祢的話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而我若全心、真心相信祢,我的心就得安息!我的心若有不平安、不平穩、害怕、擔心,不信的靈就在我裡面攪動著!

因此,我的靈要興起、要起來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相信神的每一句話語,我心相信、我不必害怕!我活在神的靈裡,凡事按祂的心意而行,因我是屬祂的,祂的權能在我的身上,我也因此滿有能力為祂而活!

我的「信」,不是出於冒險,乃是確實、實際的行動,是能彰顯神的榮耀!哈利路亞!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