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你是我的異象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主耶穌是我的異象!

親愛的朋友,你人生的夢想是在那裡?你的目標在那裡?你要往那裡去呀?你看的、走的方向對嗎?

當我們開車的時候,我們要看遠一點,不要看太近。當我們人生走的時候,我們也要看遠一點,我們最好是看那裡呢?我們應該往上看!往上看!看我們的創造者、看世界宇宙的創造者。看那個真神,看那個救我們的耶穌基督,已經復活的耶穌基督。

祂應該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方向、是我們的夢想、是我們的意向。你看着祂,你就不會走路走歪啦,你看着祂,你的理想能成就。因為祂能幫你,只要你把心歸祂,讓祂的旨意成為你的旨意,祂的夢想成為你的夢想。那你想耶穌有什麼夢想呢?

耶穌基督祂的最大意願、理想是盼望很多人得救,因為祂自己已經生命為我們犧牲了,祂盼望從祂生命的犧牲可以換取我們很多人被赦免,換取很多人成為上帝的兒女。今天我們認識祂嗎?我們信的人有沒有把祂放在眼裡?我們生活為人,有沒有把祂作我們的帶領者?祂作我們的仰望者?仰望耶穌的並不羞愧。

當我們仰望別的事,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變,世界變數很大,很多事情會變,但是世界有個計劃者,有一個定事者,謀事在人,成事不在人,成事在我們的神。所以當你仰望祂的時候,祂成為你的夢想,成為你的vision,成為你的異象的時候,你就在世界上路走得通,心想得通,你就不會搖擺不定,你也不會亂跑亂撞亂過、浪費你的人生。

那…有些人他的夢想是成為富有,他們以為金錢可以滿足他們的慾望,他們人生的追求就是錢。所以有些很有錢的人很年輕的時候成為很富有的富豪,但有一天他生意失敗了,他也自殺了。他認為活著沒有什麼好處,沒有什麼異象。非常可惜的。有些人他的夢想是要做什麼大事,什麼事情,有一天他們身體不好了,沒機會了,他們也痛苦了,難難過過的,結果也就這樣的過去了。

好像亞歴山大,他很會打仗,打得很精明,他打得整個歐洲都打下來。有一天他年輕的時候,他竟然鬱鬱不樂,為什麽呢?他知道他要打的都沒地方打了,都打到海邊了,沒辦法再過去了,他就得了絕症,他不久就離開了世界。當他離開世界的時候,他就說:要我被放在一個棺材,要鑽兩個洞把我的雙手放出來,我活著的時候我的權柄很大,我什麼都可以,人的生命在我的手中好像有生殺之權,但是我死了這個手又能幹什麼呢?我活著就算帶着很多財富,死的時候能帶什麼走嗎?我們一件衣服都不能帶走。秦始皇,他在地上造很多假的兵、假的人,放在那裡,其實真的有意義嗎?

人做很多事情,他認為是好因為真,結果都是錯誤的,非常的可惜。那我們人若是認識耶穌基督,我們就不會這樣過了。

我們知道耶穌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成就。祂有一天很快要回來,這個世界到底是要往上還是要往下呢?社會真的明天比今天更好嗎?明年比今年更好嗎?相信以目前來看,我們都會看到世界不是那麼的樂觀:我們看見那個天災人禍、温室效應,我們看見那個地球真的很快受不了;我們見到各個國家準備打仗,所有的炸彈帶了核子原子,可以把地球毁滅了好多次好多次。世界的前途是有可怕的,是黑暗的,但是耶穌基督帶來了一條活路、新路、光明路,他就是道路、他就是生命、他就是真理。我們願意走這條道路嗎?祂自己把自己的身體為我們捨了,生命為我們捨了,成為一條道路,讓人可以通到上帝那裡。耶穌說:人若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上帝我的神父神那裡去。

那當我們認識耶穌基督是絕對不騙人的,聖經可以用一個字來代表,英文是truth,中文是真理。我們的神祂的話句句點點都是真真實實,永不改變,安定在天。而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我們也同時接受祂得到生命,祂的生命是從死裡復活的,祂的生命是超過世界宇宙物質一切的限制的。

我們有這樣的一位真神做我們的目標、做我們的夢想、做我們的帶領者,我們的前途真是無盡無窮,我們的福樂是永遠不會終止的。

親愛的朋友,你不要把你的心放在錢財,我們的財寳在那裡?我們的心要在那裡?讓耶穌成為你的至寳,別的都成為糞土一樣,誰喜歡糞土呢?又臭又沒價值。今天人抓的,好多都是糞土,但是要仰望抓住接近耶穌基督,把握跟祂的關係,這個是最寳貴最寳貴的,然後這樣能帶給你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一個對人對你自己都有益處的,上帝所喜悅的人生。

親愛的朋友,這是你的需要啊?你要把祂成為你的異象、成為你的目標、成為你活著的原因。好不好呀?你一定蒙福,我已經享受七十年了,盼望你也跟我一樣,認識祂享受祂吧!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