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8 二月七日──神國降臨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 6:10)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就是結滿了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與節制的果子。

願祢的國臨到我、臨近我、在我心裡,使我靠著祢的名、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能力,叫:不義的、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並一切污穢、邪蕩、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都一一離我而去,使我的生命能承受 神的國!

更求祢賜我力量、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路程,因祢的國是要努力進去的!願神的國在我心裡生根建造,叫人看見神國度的降臨!

父啊,祢的國不在乎喫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也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我信,所以耶穌所說的話必在我身上成就,因祂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我的父,願祢的國降臨、願祢差遣我到處宣傳福音,祢和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