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5 四月四日──聖靈的大能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哥林多前書 12:3)

多方多次尋求、呼喚我們的主阿,若不是祢尋找我,像尋找那隻失去的羊 [1],讓我被聖靈的大能所改變,我就不能敏銳於祢的觸摸、聲音。如今,我眼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 [2],我就能大聲的宣告:耶穌是主!是那掌王權,活到永永遠遠的!

我生命的始與終、要度的每一日,盡都寫在祢的冊上 [3],幫助我謹守我的心,不失落、不滑腳,縱有軟弱、疲憊、洩氣的時候,但如大衛說:「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3] 我就能再次靠著聖靈的大能從低谷中轉回,再往生命中另一個高峰前進!

求聖靈時時刻刻感動我,對屬靈事更敏銳、知道祢做事的法則、聽見祢的引導、明白祢所賦予我的權能,活出新生的樣式,在這末後黑暗的世代作鹽作光,成為神大能的軍隊,把「耶穌是主」傳遍天下,如同病毒般的高效傳播,叫人經歷到聖靈的大能及感動!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路加福音 15:4
[2] 以賽亞書 6:10
[3] 詩篇 139:16
[4] 詩篇 51: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