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分享)世界之光

編輯部

啟三 2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這句話是耶穌斥責老底嘉教會。在啟示錄七個教會之中,唯獨對老底嘉所說的盡是他們的不是,其他教會有褒有貶,但這教會以為自己一無所缺,他們富足,有財有勢,但在神面前卻是赤身、困苦、可憐、貧窮、瞎眼,雖然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但他們竟然將基督拒諸門外。他們不僅是瞎眼的,更加是聾的,主在門外不停地叩門,他們卻充耳不聞,使耶穌獨自站在門外。

英國著名畫家 William Hunt(1827-1910)在 1849 年創作了一幅名畫:世界之光(封面圖),是根據啟三 20 所提到寫給老底嘉教會的信,主在門外叩門……畫中這道門,外面是沒有手柄的,若要打開這門,必需由門內的人開啟。

在英國,一生在倫敦萬靈教會事奉主的司托德牧師(John Stott 1921-2011),在他的得救見証中說:他十七歲那年蒙恩得救,他自幼隨從母親每禮拜日必到萬靈教會聚會,每晚睡前必定禱告,每日靈修。他以為自己是基督徒,非常虔誠,可是還未重生得救。耶穌天天在他的門外叩門,他從來未打開這道門讓祂進來,恐怕讓祂看見他的內心多麼污穢,他甚至把幾個便士從門檻下塞出去,可以打發叩門的離開。直到一次學校的福音聚會後, 講者與他談道,他才真正從門內打開心門,認罪悔改,讓主進入他的心中。

今天我們是否以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卻仍然聽不見主在門外叩門?拒絕開門讓祂進入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得到新生命,認識我主,成為神的兒女。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