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預言之歌

預言之歌
於2009年創作

2009年時,國度豐收教會邀請榮撒卡牧師前來分享先知性服事的訊息,他使用聖經民數記21:16~17教導我們對自己的財務、婚姻、事業、人際關係唱出預言之歌。我好大的興趣,就著手去編這首曲子,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這首歌編好了。它也成為我鼓勵自己最佳的方法,同時也燃起了熟讀聖經的行動。

民數記 21:16~17:以色列人從那裏起行,到了比珥(就是井的意思)。

從前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說的就是這井。當時,以色列人唱歌說: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深信,許多人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唱歌。

我立刻啟動了這台無敵電腦(我的腦袋),創造我的美好未來,3D立體圖像立刻程現出我所住的豪宅、我開著喜愛的車子,還有坐在我身旁那位美麗又有智慧的妻子。我兒子的腦性麻痺完全被醫治,和正常小男孩一樣活潑可愛。我的女兒成為有影響力的超級巨星。

我的事業有成、我幫助許多人成功、我成立自己的音樂事業,我的故事成為電影被拍攝,這感動和鼓勵許多挫折失敗的人。常環遊世界,享受美好人生,我喜愛我的人生,我的美好人生也成為祝福其他人們進入美好人生的來源。

如何唱?句子簡單即可,例﹕
我很有錢、我很有智慧、我月入百萬、

我很幸福、我很快樂、我有豪宅、我很健康、
我生意的訂單像海浪一樣一直湧來…


這個音樂 會打破許多的限制,一定要好好使用!大膽的唱出你的渴望,你的夢想,你一切想成就的事!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0